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窃听风暴》导演携手阿汤打造《第28修正案》

汤姆-克鲁斯一年连演两部大片
汤姆-克鲁斯一年连演两部大片

  搜狐娱乐讯 去年五月,华纳影片公司曾传出汤姆-克鲁斯将和丹泽尔-华盛顿联袂主演《第28修正案》(The 28th Amendment)的消息,导演也曾被确定为菲利普-诺耶斯。不过时隔9个月,这个计划重新得到了“修正”: 丹泽尔-华盛顿放弃了该片的演出,而导演也换成了《窃听风暴》的导演——德国人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

  《第28修正案》是冯-多纳斯马自06年以《窃听风暴》摘取奥斯卡最佳外语片以来,执导的第一部影片。由于有小金人的帮忙,华纳公司现在非常看好这位德国导演对政治题材的掌控能力。《第28修正案》的剧本由《星际迷航》的编剧组合亚历克斯-科特兹曼和罗伯特-奥奇联合操刀,剧本的酝酿长达十年之久。本片的故事说的是一名美国总统的非凡经历。这位总统不经意间发现了一个惊天秘密——美利坚合众国原来是被一个神秘组织所控制的,该组织的头目非常凶险,绝不允许任何反对者存在,如果发现了政见相左者,则立刻把他干掉。处在真相和台前夹缝中的总统很快陷入了一场危机,这场危机不仅与其自身的性命相关,与整个国家的命运也有着密切的联系。从剧情结构上,影片的政治气氛将和《窃听风暴》有着异曲同工之妙,这无疑是弗洛里安-亨克尔-冯-多纳斯马最擅长驾御的题材。

  汤姆-克鲁斯去年一年的境遇稍有恢复,虽然贿赂影评人事件让他颜面尽失,但《热带惊雷》的客串好歹让他杀进了金球奖最佳男配角,《刺杀希特勒》在海外电影市场获得了不俗的票房业绩。今年,克鲁斯的选片尤其慎重,推掉了《特工盐》而意属另外两部戏——除了这部《第28修正案》之外,他还将和环球影业合作《马塔斯圆周》(The Matarese Circle),此片根据《波恩的身份》原著作者罗伯特-鲁德姆1983年的另一本小说改编,他将和丹泽尔-华盛顿大演对手戏。《马塔斯圆周》讲述了美国特工布拉德利-斯科菲尔德和俄罗斯特工瓦西利-塔伦尼科夫,携手调查秘密暗杀组织“马塔斯”的故事,丹泽尔-华盛顿将出演美国特工布拉德利-斯科菲尔德,克鲁斯将出演瓦西利,两人在片中的角色是由死对头变成了战略同盟。《第28修正案》和《马塔斯圆周》都将在2010年下半年问世。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丹泽尔 | 克鲁斯 | 汤姆 | 布拉德利 | 菲尔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