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孤胆义侠》将于20日“惊险”上映(图)


  新报讯 由狮门影业全球发行的灾难惊悚动作大片《孤胆义侠》将于20日在全国上映。这部汇集了吴宇森爱将克里斯汀·史莱特以及《美国派》女主角泰拉·瑞德的影片在海外拥有票房佳绩。影片中惊心动魄的特技甚至让泰拉·瑞德受到惊吓,疗养了半年,才从失眠和恐惧中恢复过来。

  《孤胆义侠》融合了惊悚、悬疑、科幻、灾难等元素于一体,既有狮门影业一贯的“凶猛”风格,又有上千个特效镜头,惊险异常。导演还利用吊架拍摄了数段神秘生物攻击士兵的大场面,让人耳目一新。

  拍摄过程中,女主角泰拉·瑞德大多时间在面对未知物体的侵扰,还要深入几百米矿井近身格斗,本就受不了黑暗恐惧的她拍摄时只能喝酒壮胆,拍完后一直心神不宁,去年到疗养中心休养了半年才恢复。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