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张柏芝经纪人驳斥:向尔冬升邀戏纯属媒体炒作

张柏芝录节目 苦诉陈冠希猫哭耗子假慈悲

  搜狐娱乐讯 原本已经渐渐平息了的“艳照门”事件,随着近期陈冠希加拿大出庭和张柏芝事后首次“开腔”而“回温”。向来直爽的柏芝在访谈中的言辞可谓“技惊四座”,博得了众多网友的叫好。但她的言行却也被部分人认为是为复出炒作。昨天(3月4日),搜狐娱乐独家采访了张柏芝的经纪人周静宜,对方表示柏芝暂时没有复出计划,“炒作说”完全是子虚乌有。

  “艳照门”发生一年后,张柏芝勇敢的站出来,痛斥在加拿大受审的陈冠希猫哭耗子假慈悲;更称谢霆锋为“绝世好老公”。这样的举动虽得到了众人的称赞,却也被一部人人指其是为了复出进行炒作。而近日,网上也流出张柏芝两个星期前曾向尔冬升导演邀戏的传闻,更是让人生疑。昨日搜狐娱乐就此事采访了张柏芝经纪人周静宜。对此,周小姐表示柏芝暂时并没有复出计划,还是会专心带孩子。向尔冬升邀戏的传闻完全是个别媒体的炒作。当然在复出的问题上,她也没有把门关死,她说:“如果以后真的碰到很好的戏,也是有可能会出来拍。”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柏芝 | 陈冠希 | 尔冬升 | 周静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