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尔冬升:起码有十个八个导演等着张柏芝复出

  近日,有报道称,在张柏芝的访问播出后,曾与张柏芝合作多部影片的尔冬升导演说:“她不出来拍戏好浪费,剧本已经给她看了,我不会催她,等她慢慢准备,我知道起码有十个八个导演想用她。”前日,在影片《一路有你》惠州开机发布会现场,谈到合作多次的张柏芝要复出的问题,尔冬升却表示:“她儿子还小,现在到外地拍戏没有必要。”

  将来可能找LUCAS拍戏

  由于之前在《忘不了》、《旺角黑夜》有很好合作关系,传闻张柏芝近日意欲复出时主动联络电影界好友,第一个电话就打给尔冬升。对此,尔冬升表示,不知道他接的是不是张柏芝打的第一个电话,但他和张柏芝一直保持联络:“我们跟她的经纪人一直有联系。前一段子传言她再次怀孕时,我还很好奇打电话去问,后来才知道不是。今年春节后我跟她见过面,主要因为我还没见过她小孩,一见到她小孩我就觉得将来可能找他拍电影,哈哈。”

  而且,尔冬升也支持张柏芝复出,但不愿意她像这次拍《一路有你》般到外地拍戏:“我现在准备拍的几个故事她都能演,但是我一看她小孩那么小,才1岁半,就没有给压力给她,只是把一个剧本给她看,让她要复出的时候就打电话给我。但小孩这个年龄,她要离开几个月(拍戏)的话,我看没有必要。到大城市拍戏她还可以带小孩一起去,到深山里拍戏就算了,我自己也不愿意这样做。”

  新片有柏芝影子?

  《一路有你》中古天乐饰演一个大货车司机,意外撞死了厨师(印小天饰),他在照顾厨师的遗孀黄奕时,两人产生了暧昧情愫。这个悲情故事令人想起同样由尔冬升创作的《忘不了》。在《忘不了》中饰演阿晴一角的张柏芝,因开小巴的丈夫阿文(古天乐饰)突然去世,不得不独自抚育小孩。而饰演大辉的刘青云,因同情阿晴的遭遇,出手相助,更不知不觉地爱上了阿晴。其中张柏芝演绎的苦情戏被指打动人心、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