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李丽珍《红河》复出 旗袍加身风韵不减当年(图)

李丽珍《红河》复出。
李丽珍《红河》复出。

  由章家瑞执导的影片《红河》前不旧确定于4月中旬上映,除了张家辉、张静初之间的一场不伦之恋是影片的一大看点外,久未在银幕上露面的金马影后李丽珍与张家辉的激情对手戏,也是影片的一大看点之一。

  自从2005年拍完《卡布奇诺》后,李丽珍消失了一段时间。而近日随着《红河》的即将上映,她才重新接受记者采访,讲述自己这四年来的生活以及复出的原因。

  “过去四年,我一直忙着当母亲的角色。女儿正处在学习和成长的阶段,需要我多一点时间陪伴,这个我早就有心理淮备了”。李丽珍表示虽然现阶段自己母亲的身份比较重要,但电影其实一直是自己最大的兴趣。所以章家瑞导演找她演《红河》的时候,自己还是欣然应允了。“我对这个身处越南和中国边境的角色很好奇,感觉有很大的挑战性,比如学习越南话,这是我以往的经历中所没有的。还有另外一个方面的挑战,当地气温太高,而我要在40℃的高温下穿越南旗袍,还要演一个女子在张家辉、李修贤两个大男人之间的周旋,确实有一定的难度”。

  据介绍,李丽珍在影片中扮演一个按摩房的老板娘,哥哥死后,留下女儿要她照顾,而这个女孩是智障。李丽珍透露,这个角色深深地打动了她。有了对这部片子期待和情感上的投入,她在融入角色方面异常顺利。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丽珍 | 张家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