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东邪西毒终极版》 > 新闻动态

东邪西毒终极版 王祖贤彻底消失邹兆龙露全脸

  将在本月下旬于内地上映的《东邪西毒:终极版》,王祖贤的戏分从原先的8秒完全归零,但旧版中只露出2/3脸部的邹兆龙终于得到一个露出全脸的镜头。

  打从王家卫宣布重剪《东邪西毒》推出“终极版”起,不少观众好奇当年已等于在片中消失的王祖贤戏分是否会复原?结果谜底揭晓,不但没有恢复,反而彻底剪光。其实15年前的旧版也只有台湾放映的版本保留她最多的镜头,却也只是片尾字幕出现前的两分钟花絮出场8秒,在香港、大陆等地流传版本,只有一个侧脸的镜头。

  在“终极版”中,王家卫把绝多数的花絮片段剪光,只留了张国荣几个画面,因此王祖贤的正脸或侧脸都全部不见。

  少了一个王祖贤,《东邪西毒:终极版》却多了个邹兆龙与一树桃花。在旧版中,与梁朝伟饰演的盲剑客比出手快的刀客,从头到尾没有拍到全脸,观众不知道他的长相。“终极版”里,他的全脸总算出现,原来就是担任武术指导的洪金宝力捧的邹兆龙,虽然他的脸还是一晃即过,却可以让观众看得清清楚楚。

  王家卫在製作“终极版”过程中,对剧情的更动极少,但利用最新特效,强化颜色间的对比,因此旧版中大都看来灰灰旧旧的场景,变得缤纷炫目,且张国荣旁白讲到梦见家乡桃花开了,“终极版”立刻多了一幕桃花盛放的美丽景象,让全片更增视觉上的吸引力。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祖贤 | 东邪 | 王家卫 | 西毒 | 张国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