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综艺

刘老根大舞台北展演出 小沈阳成票房金字招牌

  “‘刘老根’所有的场次,所有的票都已经卖光了。”昨天,当拨通北展剧场购票电话时,这个回答令记者惊诧。“因为有小沈阳,所以卖得特别快。”售票员还补充了一句。

  继去年5月、7月、10月、12月后,这已经是刘老根大舞台第5次在北展演出了,最高票价从780元涨到980元,比“刘老根”在沈阳的最高票价高出很多,但仍然没能挡住北京观众购票的热情。

“全都是散票,没有包场。”北展工作人员透露,去年的4场演出也基本是场场卖光,但通常演出前一天还能买到。登台春晚红遍全国之后,小沈阳无疑成了票房金字招牌。这一轮只安排了一场演出,结果春节后一开票就被抢光了,临时又加了3场,但每一场只要一开票就被抢光,让主办方也惊叹不已。此次演出,除了小沈阳之外,刘老根大舞台的著名演员苏小龙等也将登台。(记者李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老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