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阿娇今录《志云饭局》 细谈“艳照门”心路历程

阿娇今日将就艳照事件开腔,在一私人豪宅接受《志云饭局》访问录影。
阿娇今日就艳照事件开腔,接受《志云饭局》访问。

阿娇接受《志云饭局》访问的表现,直接影响她在娱乐圈的前途。
阿娇接受《志云饭局》访问的表现,直接影响她在娱乐圈的前途。

  中新网3月5日电 继张柏芝后,艳照风暴另一女主角钟欣桐(阿娇)将于今日接受《志云饭局》录影访问,细谈艳照事件爆发后的心路历程,以及与陈冠希的感情瓜葛。曾与阿娇传绯闻的方力申,昨扬言会安坐家中收看阿娇访问,至于阿娇演戏导师詹瑞文则表示有意安排阿娇到街头上课磨练演技。

  香港媒体报道,钟欣桐今日录影的《志云饭局》,将于后日(7日)播出,而阿娇今日访问除谢绝传媒采访外,更有别过往《志云饭局》在餐厅进行,而是移师到一幢私人豪宅录影,无线明日会向传媒发放照片和访问内容。

  据悉,阿娇近日为避狗仔队追访而暂时搬离干德道寓所,而原定陈志云前晚相约阿娇在尖沙嘴一餐厅见面,但最后阿娇不欲被传媒追访而临时爽约,只剩陈志云、无线监制钱国伟及阿娇经理人霍汶希(Mani)等赴约。陈志云与Mani等前晚10时许吃完饭后离开,问Mani为何阿娇缺席时,她没有回答,只说:“普通吃饭。”

  否认“天真论”背稿

  陈志云昨日在中环录影《志云饭局3载情》时,表示已跟Mani就阿娇访问事宜沟通,他说:“之前考虑安排记者拍照采访,但英皇方面怕会引起混乱,所以由TVB负责发相片。”问阿娇有没有任何问题禁忌时,陈志云说:“我同Mani谈完得出结论,没有问题不可以讲。”问英皇会否在剪辑片段前先行审查?陈志云说:“不需要,本身TVB内部都有审查小组。”他昨晚出席湾仔一珠宝活动时,再被问到会否预先将问题给阿娇过目,他笑说:“不会,特首都不会这样啦。”

  Mani昨日到港台出席记者会,问到阿娇今日接受《志云饭局》访问内容及问题时,她说:“今次是不同类型,不同张柏芝专访,主要讲心路历程。”Mani又指阿娇对上一次的记者会太仓促,她说:“她都是第一个站出来,她明白如果回避最大受害人是阿Sa(蔡卓妍)。大家给她个机会,去了解这件事,等她好平和同舒服去讲。上次说她背稿,其实是她自己亲身经历,没法帮她写稿,没得计算。”

  曾与阿娇传绯闻的方力申也有出席港台活动,他表示会安坐家中收看阿娇的访问,又扬言不怕阿娇讲感情问题时提及自己。问到小方会否担心陈志云再提艳照事件,令阿娇有压力?他说:“只要真心回答每一个问题,我知道她去访问,会传短信鼓励她。”

  安排街头学演戏

  詹瑞文昨日在尖沙嘴出席活动时,被问到新徒弟阿娇上演艺课情况,他说:“她会上16至18堂,已经开始上了一堂,表现良好,我上堂方式是要学生快乐。”他又透露有意稍后安排阿娇走出课室到街头上课,但未知阿娇个人意愿,不过,对安排与不同学员上堂实习,阿娇却乐意接受。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志云 | 方力申 | 张柏芝 | 詹瑞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