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团长》承诺一刀不剪 今日凌晨起残酷呈现(图)

《团长》引发收拾竞争
《团长》引发收视竞争

  今(5)日凌晨起,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在江苏、东方、云南、北京四地卫视先后登场,其精彩和惨烈的程度正如主演张国强之言:“试想,没有哪一部戏是掺杂着鲜血和生命来完成的!”而昨日在东方卫视的首播会上,副总监苏晓明确表示:“我们承诺一刀不剪。”

  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打造的《团长》,选取了抗战末期中国远征军赴缅作战的故事,编剧兰小龙写了一群溃兵,“全都是小丑!”团长是一个骗子,他的衣服是偷的,军衔是偷的,连名字都是偷的,但就是这样的一群无赖的小人物,最终成为最无私奉献的烈士。

  据悉,剧组曾斥千万巨资采购军事装备,还花重金在成都定做了2辆日军92式坦克、1辆美军谢尔曼坦克、两辆美军吉普甚至还有一架美军C46飞机,导演康洪雷表示:“这部剧很大程度上就是给那些军事迷和武器发烧友看的。”因为追求真实,所以发生了烟火师意外身亡的事故,全组在巨大的悲痛中,始终没有动摇对真实效果的追求。

  之前有传言称《团长》会删除7集血腥的内容,但昨日在东方卫视的首播会上,副总监苏晓明确表示:“我们承诺一刀不剪,将来播出的,一定是足本。”在今日凌晨江苏卫视率先开播的第一集中,还可以看到残酷血腥中混合的幽默:整个第一集描述炮灰团寻找“白菜猪肉炖粉条”的过程。最搞笑的,当属在其中扮演四川兵要麻的巴蜀笑星王迅,他的龅牙和“龟儿子”等口头禅,让人觉得还是《疯狂的石头》中那个“四眼秘书”,王迅告诉记者,这是他第一次演英雄,“但死得太早了,最早死的四川兵就是我演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晓 | 王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