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德华将担任广州亚运会“亲善志愿者”

  香港影星刘德华将担任“广州亚运亲善志愿者”,曾志伟将担任“宣传大使”。

  亚组委宣传部部长罗京军四日表示,今年是广州亚运会筹备工作的攻坚年,亚组委将进一步向世界全力推广广州亚运会品牌形象。罗京军透露,曾志伟是主动申请担当广州亚运会“宣传大使”的。亚组委还将陆续邀请一批文艺界、体育界的知名人士担任宣传或推广大使。

  罗京军介绍说,广州亚组委将在上半年基本完成亚运标识体系建立和亚运形象景观设计、全面启动亚残运会视觉形象元素征集;在广州及珠三角亚运协办城市全面铺开“亚运知多少”亚运知识宣传教育;开展“畅想二0一0•描绘心中亚运”中小学网络征文等活动。

  亚组委今年将在中国主要城市、重要机场、铁路客运列车、水路客运航道大力投放公益广告;在中国十大城市开展“亚运的脚步”大型推广活动;推广发行《漫画亚运》画集和明信片,扩大广州亚运在中国的影响。

  在海外宣传方面,罗京军介绍,广州亚组委至今已在近二十个国家和地区举办专题展示会或媒体见面会。今年还将在美国和亚洲的九个国家和地区举办系列专题展览和各种推介活动,特别是启动“亚洲之路”大型系列推广活动,沿陆上和海上两条“丝绸之路”造访四十五个国家和地区。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京军 | 曾志伟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