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黎明下令杨千嬅避评卫诗 李克勤许志安感心痛

  绯闻男女歌手关楚耀和卫诗日前在日本怀疑扒窃兼被发现藏有大麻,目前他们仍在日本被扣查。黎明下令包括杨千嬅在内的公司成员避评此事。李克勤、许志安也为香港艺人发生此事感到痛心。

  黎明下令杨千嬅避评卫诗

  杨千嬅透露老板黎明前天已发短讯及亲自打电话给她,称这时候全公司都要有共识,不清楚事件之前不要在公众场合讲太多及不要评论。

黎明更称等公司了解事件后,自然会向大家公布,所以她也没什么可以讲,她会尽量配合公司。

  不过杨千嬅指吸毒是伤害身体的事不应该做,这种事不只发生在娱乐圈,因为最近很多学校都有滥药问题,其实是整个社会的问题,不过这次可以成为反面教材,年轻人可以透过这事件,去领悟什么才是最重要。问到黎明致电给她时是否很苦恼?她说不是,并觉得他讲得很精简,最重要是叫她不要乱讲。说到卫诗和关楚耀曾宣传禁毒讯息,如今却藏毒,是否很讽刺?杨千嬅称:“两件事不可相提并论,禁毒活动只是邀请艺人作呼吁。”当媒体追问:“会否觉得卫诗不自爱?”杨千嬅说:“我不知道,但平时工作时见到她会觉得她很用功,工作从不迟到。”继陈冠希后,如今又发生这件事,杨千嬅也承认公司近日多事发生,不禁摇头叹息指经纪人也相当头痛。对于关楚耀前绯闻女友龚嘉欣暗指卫诗带坏他,杨千嬅称不了解的人最好不要加入主观意见。

  李克勤许志安感心痛

  许志安对此次事件就套用黎明日前的一番话,他道:“这件事现在已成为案件,大家还是不要评论,相信大家会懂得分辨,不会一竹篙打死一船人。”谈及每次有关毒品的事,苏永康都会被翻查旧案,问许志安可会替好友苏永康感到可怜?许志安笑道:“这是香港文化特质,事件簿嘛,就像我一定会与Sammi(郑秀文)拉在一起讲。”

  李克勤认识关楚耀已二十年,从来不觉得他会吸毒,加上事件仍未水落石出,所以觉得不应评论,但也觉很可惜。李克勤道:“他这样做,最伤是父母的心,希望他得到教训啦!”有媒体问:“有人认为他被人带坏?”他说:“这涉及其他公司的艺人,我不便讲太多,但作为长辈当然心痛,希望他平安回来,相信他回来会作出解释,大家现阶段不要妄下判断。”

  卫诗胞姐卫兰昨天下午三点五十分离开住所时,只见她不施脂粉,并乘保姆车返回九龙塘公司,其间有不少传媒包围欲访问她,但她没有接受传媒访问。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嬅 | 黎明 | 许志安 | 李克勤 | 关楚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