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一路有你》开机 古天乐笑谈更想当农民(图)

古天乐在片中将和莫文蔚、黄奕周旋
古天乐在片中将和莫文蔚、黄奕周旋

  由尔冬升、方平监制,赵崇基执导,古天乐、黄奕、莫文蔚、印小天等主演的爱情电影《一路有你》,日前在广东惠州罗浮山举行开机发布会。一向在银幕上扮帅的古天乐,此次在影片中扮演一个卡车司机,古天乐自称要尝试多种角色,更笑说想当个农民。

  虽然片方一再要求主创对《一路有你》的剧情严格保密,但赵崇基和几位主演还是透露了故事梗概。古天乐扮演的长途卡车司机往来于内地和香港之间,他在一场交通事故中撞死了黄奕扮演的外来妹的丈夫,两人随后产生了一段暧昧的感情。莫文蔚在影片中客串古天乐崇尚物质的香港女友。在谈到感情时,古天乐称影片展现了香港和内地两种不同的爱情观,“香港的感情比较快餐,内地感情的节奏和生活节奏一样,比较真挚和朴实”。至于最终情归何处,古天乐卖了一个关子,他让大家届时到影院看结局。

  近年来成了尔冬升监制的御用男主角,型男小生古天乐的戏路也越来越广,这次居然要扮一个邋遢的货柜车司机,穿梭于内地和香港。对选用古天乐演司机,赵崇基充满信心:“货柜车司机没有帅的?你错了。之前我与香港货车运输工会的负责人聊过,问他古天乐来演有没有问题。他说,有什么,货柜车司机当中比古天乐帅的多得是!”

  不论是影片的剧情,还是古天乐卡车司机的身份,都和尔冬升之前的作品《忘不了》有相似之处。尔冬升解释,再次把角色设定为司机只是巧合,不过在剧本创作的时候,他就和导演赵崇基反复沟通,尽量把与《忘不了》雷同的地方删除。古天乐则称,虽然都是司机的角色,但他和刘青云扮演的小巴司机性格有很大不同,还说这个货车司机跟自己有相似之处,热爱古典音乐,向往田园生活。言及此,古天乐戏称这个司机有点像农民,他自己也希望做个农民。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古天乐 | 尔冬升 | 赵崇基 | 黄奕 | 莫文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