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港台娱乐节目“妖魔化”内地艺人 专家呼吁维权

[提要] 港台综艺娱乐节目大肆爆料、批评某些内地艺人素质低下等言论。针对近段“黑幕”事件,记者采访了部分内地明星和圈内人士……[我来说两句]
港星爆料马伟豪爆料内地女星主动投怀送抱

人肉椅矛头直指内地女星
人肉椅矛头直指内地女星

范冰冰又被推到风口浪尖
范冰冰又被推到风口浪尖

  港台综艺娱乐节目诸如《康熙来了》、《星星同学会》、《麻辣天后宫》等,近日通过港台艺人的口大肆爆料,批评某些内地艺人素质低下,坐“人肉椅”,“通杀”剧组男性等等。这些节目在内地演艺圈引起极大反响。圈内人士对这种不点名地把个别现象(甚至是无中生有)放大化的现象深表不满,有电视专家更认为,“实际上,内地女星在港台制片人、导演以及艺人心中已经被妖魔化、丑化。”而内地的网友,也对港台艺人到内地拍戏,“挣大陆的钱”却又对内地艺人颐指气使表示愤慨。

  呼吁内地成立艺人协会维权

  针对近段时间几桩港台明星揭内地女星“黑幕”事件,记者采访了部分内地明星和圈内人士。明星们的态度空前一致,谁都不愿多言,内地娱记们则勇敢地坦诚有话要说。肖执缨对新快报记者说:“事实上,哪个圈子没有潜规则?港台照样存在着这种潜规则现象。只不过内地剧组多,规模大,人数也多,所以被传得更多,被放大了;而相对而言,港台这种事情更隐晦一点。比如咸猪手,再比如之前不是有香港某导演在澳门嫖妓,并称让此女做女一号,这不是潜规则是什么?他们(港台节目)怎么就不去大肆炒作呢?”他认为,港台某些综艺娱乐节目以爆料内地明星“黑幕”为乐,有胡说八道之嫌,“他们说自己的圈子没发生这种事情,事实上在掩饰和美化自己。”

  内地女艺人近来频频被揭“黑幕”,但鲜见内地女艺人出来澄清和反驳,肖执缨认为,这是可以理解的,首先,这些港台节目报得非常“艺术”,只说“内地女星”,连个相貌特征都没有,其次,对于这种敏感事情,谁都想避嫌。

  肖执缨认为,在香港娱乐圈,任何有损香港艺人名声的事件发生,都有艺人协会为他们撑腰。而在内地娱乐圈,却没有同样性质的协会,“艺人们只能单打独斗,一个屎盆子扣下来,明知不是事实,也只能死忍。”他说比如陈明真所谓的爆料吧,任何一个有头有脸的明星,再蠢都不可能在众目睽睽之下“奴隶”助理,更何况大明星又岂会与你同用化妆间,“说这些鬼话的人,想来也是智力低下之辈,博出位。”


  “一二线女星不可能使用此方式”

  演员靠潜规则上位似乎已不是新闻。不过广州一位杨姓编导就对记者说,所谓的潜规则、“肉弹方式”基本不可能发生在内地一线、二线以上的明星当中,因为他们已经有了自己的人际关系网以及作品,“他们已经有了更高级的追求,不可能再使用这些低级的手段,如果真的要使用潜规则,那么对象也是国际知名大导演,而不会连灯光师、化装道具师都不放过。而且,任何一位成名的演员,她们自己的努力也是最重要的。”

  杨导认为,靠“献身”出位的演员,更多地发生在龙套演员和大配角身上,“为了多接拍一部戏,为了解决生计问题,甚至为了多几个镜头混个脸熟,她们往往会使用这种方式。”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