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丹尼-保尔有望执导第二十三部《007》

丹尼·保尔上周末回到英国与父亲(左图)分享喜悦。
丹尼·保尔上周末回到英国与父亲(左图)分享喜悦。

  上个月凭借《贫民富翁》在奥斯卡上大放异彩的英国导演丹尼·保尔近日回到英国与家人分享喜悦。同时有消息称保尔有望执导第23部《007》电影,尽管这个传言尚未得到证实,但《007》的制片人芭芭拉·布兹利已公开表示保尔是比较理想的人选。

  据悉,曾经与保尔合作过《海滩》的制片人卡鲁姆·迈克道加尔向芭芭拉举荐保尔,芭芭拉也很喜欢保尔的电影视觉风格,并且认为其很适合007电影的新风格。尽管保尔曾经表示对大制作高投入的商业电影没有什么兴趣,不过据卡鲁姆说,保尔曾向他表示过自己有意执导007电影,而且《贫民富翁》的视觉风格似乎确实很适合邦德。如果保尔确定执导的话,将会继《海滩》之后再度与卡鲁姆合作。

  另外,近日到英国为《马利与我》做宣传的珍妮弗·安妮斯顿也公开表示自己想当邦女郎。安妮斯顿说自己演过各种角色,和那些搞笑的、纯情的角色相比,迈入40岁的她更想拍一部动作片,比如007系列,她觉得能和丹尼尔·克雷格这么有魅力的男星合作,是很棒的事情。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