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蕾哈娜遭男友施暴 > 新闻

蕾哈娜被打现场曝光 案发现场留有蕾哈娜血迹

上周日,布朗在迈阿密轻松玩摩托艇,他即将面临3月5日开庭的家庭暴力诉讼。
上周日,布朗在迈阿密轻松玩摩托艇,他即将面临3月5日开庭的家庭暴力诉讼。

案发现场留有蕾哈娜血迹。
案发现场留有蕾哈娜血迹。

   昨日网上曝光拍摄自克里斯·布朗殴打蕾哈娜第一现场的兰博基尼跑车中的照片,车中留有蕾哈娜血迹和地下还有一块碎裂的塑料片让人触目惊心,车门把手上也有警方用刷子清扫以便辨认的痕迹。该豪华跑车是克里斯·布朗所租用,也正是2月7日晚载着蕾哈娜出席了格莱美颁奖礼前的慈善派对,并与女友发生争执并将其打到头破血流的案发现场。

  伤得不轻的蕾哈娜似乎并没有放弃对克里斯的感情,上周末传出两人复合,3月3日首次被拍到与布朗在一起,两人于周日夜间一起乘坐私人飞机离开迈阿密。虽然与克里斯的复合是不吸取教训还是爱心博大虽然未可知,但网友却想不通,除了骂蕾哈娜是“蠢女人”外,还有人说她有受虐倾向,不值得同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朗 | 克里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