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翁家明俞小凡婚姻早有裂痕 二人不敢离婚(图)

翁家明与俞小凡的婚姻早已出现裂痕?
翁家明与俞小凡的婚姻早已出现裂痕?

  翁家明和俞小凡,佳偶成了当年话?爱情长跑20年,曾经海誓山盟的承诺,随着小凡的复出,即使感情渐渐降温,也不敢有人提离婚?如今翁家明背叛老婆、劈腿2女,这段婚姻,无疑出现了不得不面对的危机。

  翁家明演艺路下滑 桃花运上涨

  翁家明和俞小凡因20年前合作戏剧《望夫崖》相恋,8年前产下爱的结晶后,终于修成正果。原本隐退演艺圈、在家相夫孝子的小凡,3年前生下女儿后再度复出,代表作《媳妇的眼泪》成绩亮眼,从此邀约不断;而翁家明的戏约却断断续续。

  根据《壹周刊》报导,今年1月曾有戏组欲邀两人拍摄,但翁家明却以“夫妻合作很尴尬、我要带小孩”为由推辞,如今却被目击偷腥画面,且陪伴外遇对象的时间,远比陪孩子多。

  问题早就存在、谁都不敢提离婚?

  翁家明当年承诺“一辈子细心照顾小凡、不让她吃苦受罪”;今日却同时偷腥2女。虽然消息尚未获本人证实,但根据周刊爆料,翁家明与妻子早已出现婚姻问题,他曾表示:“问题一直存在,只是爆发的时间早晚罢了。”

  然而他们始终不敢有人开口提“离婚”,是因为夫妻协议:只要谁先开口要求;那小孩就归另一人所有。于是他们谁也不敢提,翁家明曾说:“所以我门的感情越来越好。”如今看来,只是粉饰太平的借口。

  抛下老婆 陪“家人”旅游?

  据传,翁家明与其中一位外遇对象:苏姓空姐,两人正在峇里岛(BALI)渡假;当周刊记者追问俞小凡时,她先表示丈夫在台北;随后又改口说自己知道他的行踪,前后矛盾不一。

  翁家明接获周刊记者的致电,他声称自己正带着“家人”参加“员工旅游”,并出现一名自称“翁姊姊”的女人与记者对话、澄清。翁家明解释:“苏姓空姐只认识不到2个月,是朋友的朋友;而自己也没有去汽车旅馆,是因为把车借给朋友了。”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家明 | 俞小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