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台媒爆翁家明背妻偷吃 与俞小凡婚姻疑生变(图)

[提要]  台湾艺人翁家明与俞小凡结婚8年,被视为演艺圈模范夫妻,然而翁家明近日却被拍到趁俞小凡在内地拍戏时,与两名年轻辣妹相会,二人婚姻疑生变……[“婉君”被劈腿!说两句]

回顾耐人追寻的“婉君”
回顾耐人追寻的“婉君”

  翁家明和俞小凡,是当年戏剧界在叱咤风云的小生与花旦;两人现年皆迈入40多岁熟龄,长达20年的爱情,爱家、爱孩子的婚姻,令人称羡;但近来却传出男方偷吃不断?!

  20年前,翁家明与俞小凡因合作《望夫崖》相恋, 直到2001年小凡替他生了儿子,他们才公开举办婚宴和满月酒。修成正果的爱情,令人羡慕,翁也多次当众保证“会细心照顾小凡一辈子,不让她吃苦、受罪”,如今看来,这些诺言恐怕要跳票了。

台湾《壹周刊》报道翁家明连续偷吃
台湾《壹周刊》报道翁家明连续偷吃

  翁家明和俞小凡1990年因合作琼瑶剧《望夫崖》传恋情,二人8年前结婚,育有1子1女。俞小凡为此息影专心带孩子,3年前复出拍戏后,两人轮流到内地工作,协议轮流在台看管子女,不过这远距离婚姻很快就出了问题。

  最新一期《壹周刊》报道,46岁的翁家明在凌晨、深夜两度变装,和28岁的空姐苏家漫在女方家幽会,没两天又被拍到和另一高瘦女子到新薇阁旅馆,当夜又返空姐家短暂相聚,互动频繁,报道称他“连续偷吃2女,碰面时间比见小孩时间还多”。翁家明声称隐瞒妻子和苏女认识1、2个月,但不认和高瘦女开房间。

[相关新闻追踪]

    翁家明曾承诺:照顾俞小凡一辈子 不让她吃苦   

    俞小凡在3年前忍不住戏瘾,再度复出拍戏。夫妻两人协议,不管是谁赴内地工作,另一人就专心在家陪孩子。翁家明还曾经扬言表示,一点都不担心老婆在外地“出墙”;原来是因为自己先“偷吃”啦!?[查看全文]

    翁家明俞小凡婚姻早有裂痕 二人不敢离婚

    根据周刊爆料,翁家明与妻子早已出现婚姻问题,他曾表示:“问题一直存在,只是爆发的时间早晚罢了。”然而他们始终不敢有人开口提“离婚”,是因为夫妻协议:只要谁先开口要求;那小孩就归另一人所有。于是他们谁也不敢提,翁家明曾说:“所以我门的感情越来越好。”如今看来,只是粉饰太平的借口……[查看全文]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翁家明 | 俞小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