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尔冬升新片4月杀青 期待张柏芝的复出电话(图)

《一路有你》的主演黄奕、古天乐和莫文蔚(左起)

尔冬升

  前晚,电影《一路有你》在惠州罗浮山举行开机记者会。该片由尔冬升、方平的香港无限映画与北京保利博纳公司合作投资拍摄,赵崇基导演,尔冬升和方平还担任了该片的监制。提及曾与他合作愉快的张柏芝,尔冬升说她演戏的欲望很强烈,“我给了她好几个剧本,现在等她想接哪个,然后打给我。”

  并非又一部《忘不了》

  导演赵崇基在影片中安排古天乐与莫文蔚饰演一对香港情侣,黄奕和印小天扮演一对在深圳打工的内地夫妇,当货柜车司机古天乐某天不小心撞死了餐厅老板印小天后,两个家庭的生活就此改变。听完剧情梗概,记者们都感觉这个故事与前几年尔冬升执导、张柏芝主演的《忘不了》很相似。“也是一起车祸改变了一些人的生活,男主角都是开车的,女主角都忘不了死去的老公……”赵崇基猜测可能就是因为这份“相似”,让尔冬升决意帮他找投资。而尔冬升则非常肯定“两者不像”,“我也是联合编剧,我们在讨论故事时,已经把那些可能很像的部分都特别删除了。”

  据悉,《一路有你》计划在今年4月杀青,并将在今年下半年公映。

  张柏芝很想拍戏

  因为说起《忘不了》,有记者提及近期有媒体报道称,张柏芝决意复出后,第一个电话就打给了曾经合作过的尔冬升。对此,尔冬升说:“第一个打给我这个说法我不知道,但我一直跟张柏芝有联系,我们春节后还见过一次。”曾有传闻说当年张柏芝因为与谢霆锋闹分手而一蹶不振时,她的经纪人向尔冬升“求”来了《忘不了》的女主角。而这个角色也让张柏芝荣膺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的影后。值得一提的是,那届之后,金像奖影后已连续四年由内地女演员包揽。

  从结婚、生子再到“艳照门”,张柏芝已阔别影坛多时。“她很想再演戏。”尔冬升证实说,去年12月就曾想要和张柏芝再合作,“那个时候传说张柏芝又怀孕了,而且我相信了,因为我知道她很想再要一个小孩。”得知张柏芝没有再怀孕后,尔冬升主动邀约她谈合作。“现在香港暂时也没有特别好的女演员了。算来算去,也只有她。”尔冬升说张柏芝状态很好,“一点没变,也没有老。重要的是,她演戏的欲望很强烈。”

  尔冬升已给了张柏芝几个剧本。据悉,目前有一部女主角为“亦正亦邪”的古装大戏和一部爱情电影正等着这位“影后”。“但我不会给她任何压力。”尔冬升说,“Lucas还太小,让张柏芝放下小孩专心拍戏有点不近情理。毕竟这段时间是小孩最可爱的阶段,错过了就很难弥补。如果我们是在上海、香港这样的大城市拍,她可以把孩子带在身边,可如果要去沙漠、山林……所以我让张柏芝和家人商量,如果想要正式复出了,给我电话。”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