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叔平精心打造 孙燕姿武士造型开启全新个唱

孙燕姿全新造型由张叔平打造,效果惊艳
孙燕姿全新造型由张叔平打造,效果惊艳


  久未露面的天后孙燕姿,究竟在忙什么?银鱼音乐昨天宣布孙燕姿5月将再度唱进小巨蛋,是她全新音乐阶段的开始。演唱会海报昨天先曝光,她的新造型阳刚味十足,手持重达5公斤的古董宝刀,银色闪亮露背洋装还反过来穿,把前胸当后背,创意十足!

  恋情甜蜜 事业没停摆

  去年大部份时间孙燕姿都待在新加坡,大方跟男友逛大街约会谈情,沉浸甜蜜中,看似把事业放一边,但其实她的演艺事业没停摆,把2009年世界巡回演唱会“答案是…”签给银鱼音乐,秘密筹备演唱会已大半年,银鱼音乐宣布首站选在台北小巨蛋,5月15、16日开唱。

  超现实立体投影舞台 超火

  去年主办郭富城“舞林正传”演唱会的银鱼音乐,大手笔制作创造口碑,孙燕姿演唱会服装造型、舞台设计、视觉创意,都是跟郭富城同一制作班底。主办人邱黎宽表示,“成本最少破亿,一定是大制作。”演唱会上有项突破性的舞台技术“超现实立体投影”,邱黎宽声称考虑申请吉尼斯纪录。

  演唱会海报曝光,孙燕姿惊艳四射,金马奖得主张叔平担任服装造型和平面美术指导,让孙燕姿的模样,如同郭富城演唱会舞台一样“大翻转”,柔中带刚、刀光剑影;摄影师请来王家卫的御用摄影师夏永康。

  露背洋装反穿 女人味十足

  她也一改短发形象,微卷波浪长发,搭配鲜红口红,女人味十足,有点“电影性”造型,手中重达5公斤古董宝刀,让眼神柔美中带着杀气,制造刚柔并济的反差效果。

  最妙的是,张叔平在拍摄前灵机一动,把本来镶着小银珠的露背洋装,让孙燕姿前后反过来穿,露出脖子跟肩膀的线条,“荷包蛋”效果的前胸,硬被当做后背来用,完全没有卡住的感觉。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燕姿 | 郭富城 | 张叔平 | 邱黎宽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