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莱昂纳多牵手《蝙蝠侠》导演拍摄科幻动作片

迪卡普里奥(左)与导演斯科塞斯


  英国导演克里斯托弗·诺兰去年执导了《蝙蝠侠6:黑暗骑士》,为华纳兄弟影业赚进10亿美元票房,成为好莱坞导演中的摇钱树。接下来,他并不会马上投入《蝙蝠侠》续集的筹备中。最近,他宣布了下一部电影的拍摄计划——将再度与华纳兄弟合作,拍摄科幻大片《奠基》(Inception),诺兰也将亲自担当本片的编剧。目前,该片的男主角已圈定为当红影星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正式片约将在近期签订。

  《奠基》剧本由诺兰本人创作,他与制片搭档艾玛·托马斯将出任该片制片人。影片剧本正在严格保密中,华纳兄弟影业方面只透露,这是一部“当代科幻动作片”,“故事背景设定在大脑的内部构架中”。华纳兄弟影业主席杰夫·罗宾诺夫表达了他的兴奋之情,“我们很振奋能与克里斯(诺兰)、艾玛再次合作打造一部全新的影片,克里斯是一位不断提升影片水准的导演,有着非凡的视觉表现力。”

  在《黑暗骑士》开拍前,诺兰曾合作华纳兄弟影业,召集克里斯琴·贝尔、休·杰克曼、迈克尔·凯恩、斯嘉丽·约翰色等群星阵容拍摄了《致命魔术》。《奠基》从制作档期、明星分量和投资情况来看都与《致命魔术》相似。该片预计在2010年上映。《致命魔术》夹在《蝙蝠侠5:侠影之谜》和《蝙蝠侠6:黑暗骑士》中间上映,前后出品时间相隔3年,照此推算,诺兰执导的第三部《蝙蝠侠前传》系列电影可能就要再向后推迟一年,于2011年暑期档登陆大银幕。

  这是莱昂纳多·迪卡普里奥首次与诺兰合作。今年,他与恩师马丁·斯科塞斯合作的《禁闭岛》(ShutterIsland)也已杀青,将于今年10月2日上映。

  据传,《朱诺》的女主角埃伦·佩吉也在《奠基》片方重点邀请的女演员之列。   
(责任编辑:小库)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