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铁人》 > 媒体关注

《铁人》中扮演石油工人 刘烨再试“硬汉”形象

  去年,一部《硬汉》让“文艺小生”刘烨成功转型“肌肉男”;今年,正在拍摄的传记大片《铁人》中,刘烨将被锻炼成真正的“铁人”。

  电影《铁人》讲述的是老一代石油工人王进喜的故事,刘烨在片中饰演的是新时代的石油工人刘思成,是从首尾两头贯穿影片的一根主线。
刘烨透露,在拍摄《铁人》之前,他从没到过新疆,也从没进过沙漠:“进去之后才知道,那里面没有水、没有树、没有虫子、没有鸟,什么都没有,只有漫漫黄沙,跟大海一样无边无际……”

  刘烨诉苦说,刚进沙漠的时候,他细皮嫩肉,要扮成一个石油工人,还需要精心化妆,结果没过几天人就变黑了,皮肤也粗糙开裂,和真正的石油工人差不了多少。同样是塑造硬汉角色,刘烨表示这一次不是“演”,而是自然流露,“以前的几部电影,"演"的成分要多一些,这一次就不一样,当你到了那种环境,真正到了大漠和冰天雪地中,真正到了油田里,和石油工人们生活在一起,整个人就融合进去了,感觉很铁人,很爷们儿。”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