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 新闻动态

吴宇森回应“贬《三国》”传言 断章取义误解我

  搜狐娱乐讯 虽说《赤壁》上下部票房红火,但今日,吴宇森却遭遇了网友的“反对”,起因源于吴宇森于近日参加某节目时的一句话。有媒体报道称,“《赤壁》导演吴宇森在谈到《赤壁》的原版小说《三国演义》时,居然用了一个‘蠢’字。”搜狐娱乐第一时间连线了吴宇森的助理陈涛,对此,陈涛表示,媒体断章取义了吴导的意思,导致了误解。

   今日,有媒体报道称:“吴宇森在一个谈话节目中说,‘这部小说用现在的眼光来看很蠢。曹操居然为假信就把爱将杀了,还相信黄盖的苦肉计。”该媒体还表示,吴宇森随后大赞《赤壁》,称其更精彩、更合理。不过,搜狐娱乐随后连线吴宇森的助理陈涛时,她却解释说:“其实吴导在这个节目里根本没说《三国演义》很蠢之类的话,他是说在《三国演义》里,曹操被写得很蠢,他不希望在电影里的曹操,被刻画成一个蠢人,媒体是断章取义了吴导的说法,让吴导被误解了。”至于其他相关人士对于吴宇森的炮轰,陈涛则表示,仅就这一误解做一个解释,至于其他人说什么,也不做过多回应。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宇森 | 曹操 | 陈涛 | 吴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