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伊朗状告《300勇士》《摔跤手》有侮辱嫌疑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时间上周日,伊朗总统的一位顾问决定向到伊朗的好莱坞演员及电影工业官方办公室组成的访问小组提出抗议,希望他们对例如《斯巴达300勇士》、《摔跤手》等影片中侮辱伊朗人的行为做出道歉。

  伊朗总统内贾德的艺术、电影顾问贾维德-沙马达瑞表示,如果好莱坞不道歉,他们将拒绝与好莱坞所指派的九个成员组成的代表团进行会晤。


  伊朗对于《斯巴达300勇士》中,把伊朗人的祖先波斯人描述成充满淫欲、爱慕虚荣和邪恶的代表感到非常的愤慨。而《摔跤手》中,男主角米基-洛克的一个对手曾想用伊朗国旗勒死洛克,洛克夺走国旗,并撕碎了扔向欢呼的观众。

  此次出访伊朗的成员包括美国电影艺术和科学学院主席西德-贾尼斯等人。该小组于上周五到达伊朗。他们在周日与伊朗的一部分艺术家见了面,还将举行关于导演、剧本、表演、制作、市场以及电影发行的研讨会。此次出行是奥巴马总统为了缓和与伊朗关系所安排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洛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