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二届综艺年度制片人 > 新闻动态

《综艺》评选大众投票踊跃 参与人数超两千万

  央视地震专题美誉度最高

  从《综艺》年度节目(央视节目)前10名来看,央视的电视节目呈现出“新闻和娱乐”两头强的特征。

  比重大事件方面的资源整合能力,全国电视台估计还没有一家能和央视比拼。因此在08年,新闻节目仍然央视的主要招牌。在08年央视节目的投票上来看,目前《汶川地震系列直播节目》居年度节目之首,《北京奥运会系列报道》位居第六。其中,《汶川地震系列直播节目》的美誉度很高,有不少搜狐网友评价说,央视全方位、高密度、大范围连续报道灾区灾情和救灾情况,提供捐助、寻亲、求助等服务,展现了政府的民生意识,展现了全新的国家形象。

  而冠亚军《首映》和《星光大道》则体现了央视在娱乐性节目方面也存在着巨大的优势。《首映》是电影频道08年着力打造的一档栏目,这一节目只需要和电影宣传方捆绑,不需要太多投入,直击首映庆典,超级明星的集中登场,制作悬念的逐步解开,精彩内容的先睹为快,就带来了十足的眼球效应。08年电影市场一排繁荣,也难怪《首映》跟着水涨传高,荣登亚军宝座。

  央视分类清晰的多频道建设,也为打造不同类型的优秀节目创造了便利。在节目排行榜上,投票前10名中还有科学类的《走近科学》,文化类的《百家讲坛》……这些节目跻身前列,与卫视节目的排行中多为娱乐节目相比,形成了更“多元”的特点。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朱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