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第二届综艺年度制片人 > 新闻动态

《综艺》评选大众投票踊跃 参与人数超两千万

    上星节目 9大卫视的节目跻身15强

  《综艺》年度节目评选的上星频道(卫视节目)投票,吸引了1900多万网友,是网友参与最热情的部分,投票数占据四项投票总数的90%以上。

  在上星节目的前15强中,有湖南、安徽、浙江、江苏、重庆、黑龙江、江西、上海、北京9大卫视的节目闯入,可见“综艺节目”已经成为全国各地卫视的兵家必争之地。

  湖南卫视尖子生

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具备冠军实力
湖南卫视的《快乐大本营》具备冠军实力

  安徽和湖南体现出了比较强劲的实力。湖南卫视仍然是综艺节目的尖子生,入围15强的4个节目排位都比较靠前,其中3个节目都在前5名。其中《快乐大本营》作为湖南卫视打造多年的节目,凭借着他的主持队伍特色化和活泼的主持风格一直保持着稳定的人气,目前居15强的冠军。

  安徽系崛起迅速

  安徽系的成长崛起速度让人吃惊。在前10名中,安徽有3个节目入围。目前居亚军位置的《剧风行动》是安徽卫视的王牌栏目。该节目的节目口号是“好剧行天下,好戏正当红”。每期节目请来的嘉宾一定是“剧星”,即跟影视剧有关的明星。该栏目08年人气飙升,跟安徽卫视08年靠电视剧打市场也有一定的关系。

  浙江、江苏、重庆卫视有亮点

  浙江卫视的《我爱记歌词》、江苏卫视的《人间》和重庆卫视的《拍案说法》也跻身了前10强。

  《我爱记歌词》节目中选取中国各个年代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采取“我唱上句,你接下句,只要唱对歌词,就获大奖”这一新鲜的节目创意,加上脱口秀主持风格让观众乐于参与其中。

  《人间》和《拍说法案》说法的入围则可以看作是观众对卫视探索更多类型综艺节目的一种需求和“鼓励”。《人间》是中国第一个事件类栏目,实况呈现正在发生的人间事件,而《拍说法案》其拍案加说法的形态,开创了电视法制节目的新模式。这两个节目在综艺节目15强中可谓“独树一帜”。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小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炅 | 朱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