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风那个吹》 > 相关信息

夏雨表演故意“装嫩” 自称刚去宝莱坞拍新片

夏雨表演故意“装嫩”

  在热播剧《北风那个吹》中扮演下乡知青帅红兵的夏雨最近人气大涨。记者忙活了好几天,昨天,终于联系上了他。“消失”多日的夏雨竟是去印度拍摄一部宝莱坞电影。扮演牛鲜花的闫妮很欣赏剧中她和帅子轰轰烈烈的爱情,但夏雨却冷静地分析说,帅子和牛鲜花的爱情不纯粹,他们都是存有私心的。

  看“北风” 故事就像《越狱》

  说起正在热播的《北风那个吹》,夏雨的言谈中透着几丝而立之年的成熟感。夏雨说接到“北风吹”剧本时,只看了前5集他便入迷了。“最吸引我的就是高满堂笔下那充满激情的生活状态,在大家印象里,下乡知青的生活都挺苦的,但高老师把这种生活描写得真实而轻松。”

  夏雨在总结“北风”故事时可以说是语出惊人:“我觉得《北风那个吹》就像是美剧《越狱》,一帮想方设法回城的人在和农村公社领导牛鲜花作斗争。”

  爱情都有私心

  上周记者采访闫妮时,她表示自己很欣赏剧中牛鲜花对帅子的无悔爱情。然而,夏雨谈这段爱情时却是带着成熟男人的冷静和理智:“高满堂老师是从一个非常客观的角度来写这段恩怨情仇。北风中的爱情并不像偶像剧中那样的纯粹。比如刘青在刚下乡时和帅子爱得轰轰烈烈,可是当帅子病了之后,面对一个要回城,一个要留在乡下的现实,出于人内心的自私,她离开了帅子。同样,牛鲜花这个农村妇女有点小实权,她也是有点私心的,而帅子在和牛鲜花恋爱时也在想怎么能利用她走出农村。”

  表演故意“装嫩”

  “北风”中,牛鲜花和帅子是姐弟恋,她比帅子要大上六七岁,而夏雨则要从帅子十八九岁演到30多岁。夏雨说,其实帅子在“中年戏”里和他自己年龄差不多,他在表演时,是故意让帅子保留着孩子气:“帅子是很自由的一个人,所以他心中不太会有家的概念,他也不会对生活产生那么大的负担和沉重感。所以在电视剧的后半段我刻意没让帅子成熟。他本身就是不成熟的,而牛鲜花是成熟的,有这样的对比剧才会好看。”

  爆幕后 不会踮脚尖

  帅子在北风中,从唱歌到快板,十八班武艺样样手到擒来。夏雨说,剧中帅子有大段芭蕾舞的表演,不过那可不是他一个人完成的:“跳芭蕾舞的镜头有部分是我拍的,但是像踮脚尖、腿劈得特别开的那种镜头都是替身完成的。”

  我演谁像谁

  观众都反映帅子就像是夏雨本人,夏雨听到,笑了笑说:“其实你会发现我每演完一个角色观众就会说角色和我很像。当年我在《阳光灿烂的日子》里演马小军,观众到现在还以为我就是在北京部队大院儿长大的呢,其实我是青岛人。”

  谈计划 刚去宝莱坞拍了新片

  记者连线夏雨时,他刚从印度返回北京。他这次是为了参加宝莱坞电影《欲望》的拍摄。原来,2003年,夏雨在台湾金马奖典礼上曾为印度导演夏洛特颁奖。没想到,这短短一面却让夏洛特对夏雨印象颇深。当夏洛特准备拍摄《欲望》时,他发现片中的男主角、一位马来西亚的华人画家的角色非常适合夏雨。于是,他联系上了夏雨的经纪公司。夏雨告诉记者说,《欲望》是一部爱情文艺片,讲述了一位印度舞者女儿和华人画家的爱情故事。

  下半年有两部戏开播

  今年夏雨可以说,在“北风”后,还将有他主演的两部大戏上演。“今年下半年会播我演的两个戏,一个是《我们的80年代》,我在剧中演一个好打抱不平、特能打架的工头;还有一部戏是《大瓷商》,我演一个瓷器商人。”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夏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