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明星政协委员倪萍:我坚决反对“山寨文化”


  倪萍:我坚决反对“山寨文化”

  “反正一句话,我是坚决反对"山寨文化"的!”穿着套装落落大方的倪萍,被记者围了个里外各三层。倪萍响亮的嗓门很清晰:“现在的年青一代都被所谓的"山寨文化"影响得很厉害,认为这就是"草根文化"的代表。但到底什么是真什么是假,什么是真善美什么是假恶丑,我们应该给年轻人更健康的教育。”

  她表示,要从法律上和行政上采取手段,立法制止,同时从舆论上给予制止。她透露,今年的提案就是关于制止“山寨现象”的,一共有7条建议。


  倪萍:再不代言食品药品广告

  由于记者是陆续“围攻”上来的,因此经常问相同的问题,倪萍对此的回答也非常巧妙。一位记者问倪萍对现代文化的看法,她说:“我都说了三遍了。”这位记者接着又问:“您如何看待名人代言广告现象?”倪萍说:“我都说六遍了。”倪萍的回答把在场的记者逗乐了。

  “这类广告我肯定不会再接了。”倪萍说,这个星期她刚刚拒绝了一个广告。她说,以前认为知名企业应该是可以相信的。但现在才发现,某些企业会为追求经济利益,做出对消费者相当不负责任的事情。“所以无论会得到多少报酬,都不再代言药品食品了。”她还表示,名人没能力对产品进行完全检测。再好的企业也有可能投机倒把,这是代言人没办法控制的情况。

  另一位春晚的“常客”、著名喜剧小品演员黄宏则身穿军装出现在大会堂的台阶上。对于近日被质疑的明星代言广告问题,黄宏坦言他没有参加过广告的拍摄。“但我觉得,作为明星,对广告的代言,应该更慎重更了解。公益广告我就愿意,但我从来不接商品广告,我们军队有规定。”

  姜昆:应该包容大众娱乐

  说到今年春晚的亮点和迅速被捧红的几个“明星”,倪萍笑说,“小沈阳很好啊,我就很喜欢他的表演。”

  黄宏认为,他并不觉得小沈阳的节目“低俗”。姜昆则认为,“应该包容大众娱乐,也要加强文化引导。民族曲艺艺术目前在生存状况上存在着很多问题。我要大声疾呼,让青少年要重视我们的民族文化,多学习我们的民族文化,也希望政府给民族曲艺多一些保护,在曲艺教育方面多一些照顾。”

  毛新宇:我一定履责

  毛泽东的孙子毛新宇一抵达,马上就被包围,“今年建国60周年,作为开国领袖的后代,能够当政协委员,我一定要履行好委员的职责。有的明星委员被质疑没有履行政协委员的职责,这个我不好说,反正我作为一个政协委员,我是一定要参加会议的。”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倪萍 | 黄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