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刺陵》 > 相关新闻

《刺陵》钟爱林志玲的娃娃音 周董长发造型曝光

 
周杰伦、林志玲

  斥资1亿元、由周杰伦(周董)、林志玲主演的冒险大片《刺陵》,即将在宁夏开拍,片商老板吴敦昨透露已在当地花400万人民币打造客栈,并公布周董的首款造型,仿真图中,他长发飘逸,充满西部牛仔味,十分帅气。

  据台湾媒体报道,问起两人片酬,吴敦不愿透露,只称占了成本的5分之1。不过,圈内人认为,周、林两人这个片酬应该只是“号称数字”。昨《爱到底》首映被问片酬,周董装傻说:“真的吗?我不知道。”

  《刺陵》22日将在北京举办开镜仪式,随即转往宁夏中卫拍摄1个月,再到无锡拍摄古墓场景,接着转往新加坡。谈起演员阵容,吴敦十分得意,昨再公布包括陈道明、苗圃等要角。他赞林志玲是认真演员,绝对不会换掉林志玲的娃娃音,不过因为周董有僵直性脊椎炎,他跟志玲在戏中骑马的部分都将改成骑重型机车。

  《刺陵》的故事发生在荒漠,吴敦昨也秀出首场戏码的客栈模拟图,他说:“我们总共有4大主景,这个客栈建造在沙漠中,有一个足球场大,造价400万人民币,最后会用爆破把客栈炸掉!”  
(责任编辑:CL)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