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家昌加700万获准出境 不满追拍破口大骂(图)

刘家昌离开地检署时被记者追访大发雷霆。
刘家昌离开地检署时被记者追访大发雷霆。

  中新网3月4日电 台湾音乐“鬼才”刘家昌涉嫌挪用过亿巨款,于2月27日返台归案配合调查,由于被限制出境,故昨晚9时15分才能乘搭航机返港。刘家昌与太太甄珍于上周五(27日)抵台湾后被捕,分别以300万元与100万元新台币交保并被限制出境。他为解除限制出境,以香港举行演唱会与出席昨午举行的“电视节目欣赏指数调查颁奖礼”说服检察官解除限制。

  加保700万新台币

  据香港《明报》报道,昨晨,刘家昌被传召到地检署阐明出境的急迫性,直至下午获地检署同意解除限制出境,条件是加保700万元新台币,人士担保,并于今晚7时返台北地检报到。刘家昌同意并筹措保金,晚上搭飞机返港,他答应出席昨午3时港台举行的“电视欣赏指数颁奖礼”,结果被迫缺席。

  连日来刘家昌在台湾“自由行”皆引来大批传媒采访,他也表现友善态度。昨晨他低调到台北地检署接受约谈,离开时苦候的记者一涌而上令他心情变坏,大动肝火。

  对自己有信心

  记者问刘家昌有关香港演唱会能否如期举行时,他称检察官告诉他不要透露有关案情的内容。他又说对台湾司法有信心,对自己也有信心。由于采访现场变得挤拥与乱,刘家昌忍不住破口大骂,叫记者不要推挤,他不喜欢被追拍。离开地检署后,记者一直追着刘家昌拍摄,他气得停下脚步,大喊可以给记者拍个够,但不要抢拍推挤。当他掏出香烟时又引来记者狂拍,刘家昌高声说:“我在这里吸烟不犯法吧?这里可以吸烟吧?”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