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不想再演性感女郎 支持女儿做艺人(图)

钟丽缇叉腰摆造型

光洁美腿

漂亮辣妈

靓丽一如往昔

  钟丽缇3日来到佛山,为其代言的某著名纤体品牌的新店开张活动进行宣传。39岁的钟丽缇去年7月生下第二个女儿,之后成功瘦身,完全回复“性感女神”本色。钟丽缇嫁给音乐人严峥后一直定居北京,她表示会一直住在内地,“我现在的普通话说得比广东话还好”。

  做运动走出抑郁

  羊城晚报:据说你生完女儿后胖了很多,后来总共减了多少公斤?

  钟:生完后大概66公斤吧,花了两个月,减到50多公斤。

  羊城晚报:有什么特别的诀窍可以和大家分享?

  钟:首先当然是接受玛花的专业疗程,我和他们合作了十年,已经很有默契,效果很明显。
我也很乖,坚持不吃甜食,油腻的、辣的东西也不吃,晚上7点前吃完晚饭,多喝绿茶。做运动也很重要,但不用做很激烈的运动,我就是在家健身,玩那种滑雪机。

  羊城晚报:听说你有一段时间患上了产后抑郁症?你是怎么克服的?

  钟:去年生完小孩后,我有一个月的时间很不开心,也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小朋友哭我也跟着哭,看到一些比较惨的新闻我也哭。我后来靠做运动调整,出了一身汗,心情似乎就好一点,慢慢地就走出来了。

  支持女儿当艺人

  羊城晚报:现在主要在内地生活和工作,觉得习惯吗?

  钟:我在北京已经住了5年,我觉得很习惯。有人说北京太干燥了,但我觉得一点问题也没有。我从小在加拿大长大,对中国的文化和知识都不了解,现在正好给我一个机会去重新学习。我会一直住下去,我的普通话进步很大,有人说我的普通话说得比广东话还好。

  羊城晚报:女儿们也在这边接受教育吗?

  钟:对啊,她们都会在这边读书。我特别喜欢内地的文化氛围,我希望我的女儿也能学到这边的东西。我的大女儿Yasmine今年8岁(钟和前夫Glenn所生),和我一样,说话有口音,是个“小老外”,我希望她慢慢能纠正过来。我这个大女儿很独立,也很懂事,家里多了个妹妹,她很开心。

  羊城晚报:之前你带着小女儿Jaden出来拍广告和见媒体,很多艺人都不愿意小孩子曝光,你却不一样,为什么?

  钟:我觉得她很可爱啊,她又喜欢拍照、不怕镜头,不带出来很可惜呢。另外我想让大家都知道,我是个刚生完孩子的妈妈,还能保持这样的身材,我可以,你们也可以。

  羊城晚报:你对女儿们有没什么特别的教育方式?如果她们以后想进娱乐圈,你也支持?

  钟:我会什么都让她们试一下,她们喜欢什么就学什么,我不会强求。她们选择走哪条路,我都会支持。如果她们要进娱乐圈,那我就当她们的经纪人(笑)。

  不想演性感女郎

  羊城晚报:你的丈夫是一名音乐人,他最吸引你的是什么?是才华吗?

  钟:我先要澄清一下,很多人说我的丈夫叫严振翔,实际上他的名字是严铮,希望记者们别再写错了。我和丈夫是在北京经朋友介绍认识的,我最喜欢他的,是他对我有一种无条件的爱。我瘦的时候,他觉得我漂亮,我胖的时候,他觉得我性感,总之我无论什么样他都喜欢。

  羊城晚报:你现在很少接工作了,是有意淡出幕前吗?

  钟:其实不是,我组的乐队“女神”还在,我前段时间生小孩,所以休息了一段时间,现在又开始工作了。《我的青春谁作主》(赵宝刚执导,陆毅、赵琳、王珞丹、朱雨辰主演)这部电视剧的主题曲就由我们唱。拍戏的话,我会挑剧本,基本上我不想再演只表现性感的角色,以前我演得太多了。

  羊城晚报:是不是现在有所顾忌?《晚娘》那样的片子是不会再拍了?

  钟:还是要看剧本吧,看有没有得发挥,我希望演一些比较“深”一点的角色,感情丰富又能够感染人的角色。

  羊城晚报:你的丈夫对你接戏有没什么建议或限制?

  钟:他很开明的,他倒是觉得我应该拍“《24》(美剧)+《霹雳娇娃》(好莱坞电影)”那一类的片子。他认为拿枪的女人最性感。

  羊城晚报:你当初在香港那么红,现在放弃那边来到内地,会不会感到可惜?

  钟:我也不是完全放弃香港市场,我有时会回去一下,如果有机会,我也愿意回香港拍戏。不过很多老朋友都搬到北京来了,大家感情依旧很好。

  羊城晚报:有消息说你以前的经纪人陈百祥被骗了4000万元,你有没去关心一下他?

  钟:这当然是一件很不开心的事情。不过我希望他能明白,钱不是最重要的,有健康的身体、有很好的朋友、有家人,那就够了,一切可以重新再来,别想太多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丽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