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新闻动态

《丑女无敌Ⅱ》迎来大人物 主编苏红惊艳出场

苏红的出现让观众领略了一下时尚的魅力。

苏红剧照。

世界著名杂志《时装L'OFFICIEL》主编苏红。

  昨晚的《丑女无敌》(第二季)来了几位大人物,不仅有名模王海珍,还有世界著名杂志《时装L'OFFICIEL》主编苏红友情出场。

  苏红的出场让我们想起《丑女无敌》(第一季)中叶蓉,极度渲染之下迎来了却是犹戴墨镜半遮面,场面之隆重非同寻常。一个身材高挑、高贵典雅的女士在众人簇拥下缓缓行处。一袭黑色显得神秘高雅,看看接待她的是谁?《丑女无敌》中第一女王苏蕾小姐,两人甚是亲密,如同亲姐妹一般,还是苏蕾牢其大驾出场,看来苏红的身份高贵至极。与苏红同来的还有《时装L'OFFICIEL》提供的名牌服饰。

  这位《时装L'OFFICIEL》主编苏红的真实身份就是世界著名时尚杂志《时装L'OFFICIEL》的主编苏红。各位看官是不是有些迷糊?苏红小姐可是真身出场,如假包换的《时装L'OFFICIEL》的主编。

  《丑女无敌》(第二季)与《时装L'OFFICIEL》携手打造国内首部时尚剧,主编苏红也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在剧中客串了一下。这可是名副其实的中国版《穿PRADA的女魔头》,她的出现也让观众领略了一下时尚的魅力。《时装L'OFFICIEL》为《丑女无敌》第二季提供价值500万的服装也为该剧增色不少。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苏红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