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电视剧《我的团长我的团》 > 相关新闻

今晚《团长》东方卫视破冰首播“团聚东方”

段奕宏刘威葳彩排。
段奕宏刘威葳彩排。

段奕宏为观众签名。
段奕宏为观众签名。

段奕宏录制节目。
段奕宏录制节目。

张国强
张国强录制节目。

张国强录制特别节目
张国强活泼搞笑。

  今年开年最热的电视剧、观众期待已久的《我的团长我的团》将于3月5日起于东方卫视晚间19:30黄金剧场首播。今天,东方卫视特地邀请该剧导演康洪雷,主演段奕宏、张国强、张译、李晨、王大志、刘威葳等主创人员制作了一档特别节目:《我的团长我的团》东方卫视首映式——“团剧东方”。昨晚,刚刚抵沪的康洪雷、段奕宏、张国强、刘威葳、王大志还专程赶到东方卫视演播室进行彩排走台,认真准备的“团剧东方”特别节目。

  节目中,段奕宏、张国强、李晨、王大志等演员将一改剧中军人形象,在康洪雷导演带领下大走梯台秀,以全新的时尚造型闪亮登场;《团长》男演员和女兵们进行歌唱大比拼,段奕宏王大志将首唱自创曲目;演员现场再现剧中打斗场面……带来一系列极具颠覆性表演,展现“团剧”男人们的侠骨柔情。最后,还将举行隆重盛大的破冰仪式,导演和到场演员砸破500斤巨型冰块,捧出礼花卷轴,庆祝《我的团长我的团》在东方卫视全国首映。

  本次特别节目“团剧东方”将于今晚20:30东方卫视播出。

  硬汉华丽变身走时尚梯台秀

  此次,《团长》演员们集结“团剧东方”,节目组特别为他们量身订制了一段时尚梯台秀。段奕宏、张国强、张译、李晨等主演将一改剧中“灰头土脸”的硬汉形象,华丽变身时尚型男,并在康洪雷导演带领下,走梯台、凹造型,展现出戏外的时尚魅力。段奕宏昨晚赶到彩排现场时候,正好碰上梯台秀环节,动感的音乐配上绚丽的灯光,他不由大吃一惊说到:“这是要跳舞吗?”并一副胸有成竹的模样在一旁观看,学习即将表演的“舞蹈走秀”。之后,主演们也和造型师交流,各自试穿了定制的时尚造型的服装。至于今晚他们将会有怎样闪亮的登场,敬请期待。

  导演率《团长》男人PK女兵

  节目中,这些被誉为“最男人”的炮灰团演员们将在康洪雷导演的带来下,对阵刘威葳率领的女兵队,进行才艺比拼大战。彩排现场刘威葳的精彩试唱赢得康导和演员们齐声称赞,不甘示弱的王大志也清唱了献给《团长》的自创曲目,这引起段奕宏兴趣,两人随即约定在4日晚的节目中一起倾情演绎这首原创歌曲。康洪雷导演亦兴致高昂,在和节目组对稿时不断在一边鼓励演员们全力展现才艺,还大夸段奕宏、张国强、张译、王大志歌技不凡。最后康洪雷自己都自愿加入男队,开口高唱军歌和刘威葳的女兵队PK。

  据称,在今晚的男女兵大PK中,除了团体合唱、“单挑”对唱,演唱的曲目还将会有男女反窜的表演,比如女歌男唱、男歌女唱等,以及舞蹈、游戏等极具颠覆性的精彩对抗比赛。

  东方卫视票选“三月最男人”

  从目前网上的调查“我心中的《团长》最佳型男”投票来看,段奕宏、张译票数并列第一被人为是网友“心中最佳型男”。东方卫视在三月将开展“看《我的团长我的团》,选三月最男人”活动。

  除了《团长》首映式“团聚东方”特别节目,东方卫视还将在《我的团长我的团》播出期间,隆重推出 “看《我的团长我的团》每天赢大奖”和“看《我的团长我的团》,选三月最男人”活动。观看东方卫视《我的团长我的团》参加每天有奖问答将有可能获得每日送出价值3万元大奖,参加“三月最男人” 票选活动就有机会和票选出的《团长》“最男人”面对面亲密接触,同时获得上万元大奖。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段奕宏 | 刘威葳 | 康洪雷 | 王大志 | 张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