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张峻宁开心做慈善 最想演张无忌做大侠(图)

张峻宁发表得奖感言。
张峻宁发表得奖感言。

张峻宁荣获年度慈善新人。
张峻宁荣获年度慈善新人。

张峻宁最想演大侠。
张峻宁最想演大侠。

  近日,2009新娱乐慈善群星会在上海感动落幕。包括章子怡、黎明、谢霆锋、张峻宁、宋慧乔等的众多中外新老明星来到现场,张峻宁与BOBO组合一并获得了“年度慈善新人奖”。 而在随后的采访中张峻宁表示除了很荣幸得到大奖外还透露十分想演武侠戏,因为十分喜欢小时候的偶像“张无忌”。

  据了解,08月5月汶川地震刚发生没多久,张峻宁就冒着危险飞抵四川灾区,为受灾群众做义演慰问。基于张峻宁健康阳光的形象和他对一贯对慈善事业的积极和热诚,去年9月,中国少儿基金会正式聘请他担任慈善大使。在今年初赈灾拍卖的活动上,张峻宁拿出了颇有意义的第一次拍戏《五星大饭店》穿的戏服来拍卖,得到了粉丝“柠檬”的大力支持,并把所得善款全部捐给了红十字协会,因而被称为是内地影视圈中不可多得的新生力量。得奖后的张峻宁表示很荣幸: “我觉得非常开心能够拿到这个荣誉,对我来说是很大的鼓励,我觉得做慈善是非常让人感到快乐的事情,虽然我做的这些是微不足道的,但是希望大家都团结起来,希望每个人都能献出自己的爱心,世界因为有爱心才变得美好。”

  在随后采访中,有记者问到近期除了彩排马上就在北京首演的话剧外还有没有拍摄新剧的打算,张峻宁表示目前有很多剧组在和自己接洽,其中不乏自己心仪已久的古装剧,最想演的就是“张无忌”,“我最想演的是《倚天屠龙记》的大侠张无忌,马景涛版的张无忌我觉得是所有版本《倚天》中演得最好的。但是大家都知道现在我没机会演了,以后再有《倚天》开拍,希望可以有机会过把大侠的瘾!现在手头有好几部古装戏在谈,希望观众们不久后可以看到我的大侠风范!据悉,张峻宁的忧郁气质与外冷内热的性格,也被不少导演看中演反派,张峻宁对此也表示很期待更多不同角色的尝试。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