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童舒做明星志愿者 “极地”送温暖(图)

杨童舒和志愿者们在一起。

杨童舒在祖国最北部的漠河。

  2月26日,杨童舒作为明星志愿者参与了北京电视台“好人帮助好人,好人有好报”为主题的大型公益真人秀节目《志愿者--真情耀中华》,在看过众多资料后,杨童舒选择了最令她感动的一个任务:《四川好汉撑起英雄身后支离破碎的家》,与第七批志愿者从北京出发,赶赴到祖国最北部的黑龙江省漠河县图强镇。

  当天,明星志愿者杨童舒与志愿者们慰问了虽毫无血缘关系,却为牺牲的英雄撑起支离破碎的家的四川好汉,为这一家送去了温暖与关爱。一家人见到一直以来帮助自己的志愿者们,都十分激动。杨童舒作为明星志愿者,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道:“我尽量让自己在每次的扶贫中都能保持冷静和客观,每年除了拍戏就是忙公益了,走了很多地方,也见了很多人。但这一次让我感受到了另外一种善良,叫责任!” 在整个访谈过程中,杨童舒口中不断提到“英雄”二字,在她看来坚持二十多年来不离不弃的照顾这个家,更是值得我们敬佩的英雄。同时杨童舒还表示,这次来到这么远又特别寒冷的地方,虽然很辛苦,但是当你看到那一家人脸上露出的笑容,还有志愿者们的付出与爱,就像阳光一样温暖着我们每一个人的心,辛苦是值得的。就像我们这个节目的名字一样,让我们用满满的真情来照耀中华,所有好人都会有好报,每个好人都加入到我们这个志愿者大家庭来,一直走下去。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童舒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