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超级访问》庆生 黎亚喜获“超级友情至上奖”

《超级访问》庆生 黎亚喜获“超级友情至上奖”

《超级访问》庆生 黎亚喜获“超级友情至上奖”

  2月28日晚,“真我•本色《超级访问》8周年盛典活动”在北京某酒店隆重举行。本次活动除了为《超级访问》栏目庆祝生日外,还围绕《超级访问》以往栏目内容共颁发了25个奖项。整台晚会共分为欢乐、奋斗、成就、感动四个主题,期间穿插着颁奖环节。当晚众多国内知名影视、歌坛明星纷纷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恭祝《超级访问》8岁生日快乐。

  黎亚和多年好友陈明、毛宁喜获“超级友情至上奖”,应该是当晚最大的亮点,十几年的乐坛经历,让黎亚感概万千,从当年闯广州,到回北京再相聚。支撑他们的除了家人,友情也特别重要。因为在人生的路上朋友真的很重要 。所以,我们会是永远的朋友。众多明星为其真诚的友谊所感动,情不自禁地用掌声表达了对他们的敬意。

《超级访问》庆生 黎亚喜获“超级友情至上奖”

  黎亚的第五张唱片的MV《我不在巴黎》在英国获得最有创意MV大奖,近期又获得“时尚创意MV歌手大奖”。之后在音乐上一直没有新动作的黎亚 最近又携手英国国宝级摇滚乐团Placebo(安慰剂), 推出新作单曲POST BLUE 。这首融合了黎亚的独立、柔美与Placebo(安慰剂)的摇滚、大气。《POST BLUE》终于问世。Schtung•music 香港的Morton Wilson说:“黎亚在香港和我们一起录音,那真是一个奇妙好玩的过程。她在录制过程中充份表现她独特的演唱风格,可以说,这首歌绝对是她有史以来最具创造力的力作之一。这真是一首可以令人过耳不忘,流连忘返的歌曲,我们从Placebo的经理人公司也收到了很棒的反馈。 酷爱攀岩,冲浪的黎亚最近刚从萨尔瓦多冲浪回来,喜欢旅游的黎亚去年一直在巡游世界的梦幻旅程里寻找灵感并筹备创作新专辑的音乐,不日将和内地歌迷见面。

  据悉,本次活动奖项是根据栏目收视率和热心观众投票评选出来的,各界当红明星20余人载誉而归。李静表示,今年东方风行不仅推出了一档全新的大型益智类综艺节目《明星大考场》,还会推出系列美容书籍。

    
(责任编辑:懿宝)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