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罗海琼牛年抢占荧屏 多变角色全面开花(图)

百变海琼
百变罗海琼。

  从贺岁档到新年,罗海琼出演的大戏,接连在各大电视台登陆播出。进入黄金三月,各个大戏又再次抢占卫视荧屏,多变的角色全面开花,似乎预示着2009年异军突起的罗海琼到了又一个收获的季节。

  《纸醉金迷》热力京城 交际花备受热议

  2月14日在北京台影视频道播出的根据张恨水作品改编的同名电视剧《纸醉金迷》,收视率便迅速攀升、上周刚刚结束便引起京城对金钱人生不小的讨论风潮。

  剧中“袁三小姐”是罗海琼第二次出演风尘女子的角色,由于本身长相亦中亦洋,五官轮廓清晰,既可以扮相清纯知性又可以妖野中透着魅惑。从《红粉》中走出的妓女“小萼”,到《纸醉金迷》里被迫沦为冷艳妖野、高手段的交际花。正所谓一回生、二回熟,“袁苑”的塑造已经让罗海琼将交际花这样一个特殊群体的女性演绎的驾轻就熟。

  《我的丑娘》即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

  观众还没有从《纸醉金迷》罗海琼交际花的形象中回味过来,由她出演的另一部精彩人伦剧《我的丑娘》又将于3月17日登陆北京台影视频道。罗海琼虽未出演女一号,但在剧中将再次变换身份出演豪门少妇。

  《幻想之旅》丛林冒险 假孕妇记者不顾形象

  而出演康洪雷的这部丛林力作,《幻想之旅》(原名:《末路天堂》)也让罗海琼感受了一把“惊心动魄”。剧中罗海琼首次全素颜出演一位参与“危险游戏”并还有“身孕”的记者。不光要“挺着大肚子”当记者,还要惨遭蚂蝗悄然无声的吸血攻击。为剧情不但要引蛇出洞,还要与其近距离对视,还没有从恐怖中缓过神来,就要为填饱肚子大口生吃淋有血浆的牛肉。

  《天大地大》女土匪形象“全黑”上阵

  在上海新闻综合频道和南京地面频道播出的《天大地大》,又是罗海琼与何冰继《大宋提刑官》后,再度携手演绎的主旋律题材。而罗海琼在片中颠覆性的出演了一位另类女土匪“黑葡萄”,最终为抗战舍生取义,成为了最震撼的女英雄。

  《身份的证明》上海再掀反特谍战热

  与张涵予再度合作的有着电视剧版《集结号》《无间道》之称的反特谍战剧《身份的证明》,日前在上海播出,以首播当日平均4.68的高收视率成为上海地区的收视三甲之一,这也是该剧继在四川地区走红后创造的又一佳绩。罗海琼从20岁时风华绝代的戏剧演员,一直演到70岁时步履蹒跚的白发老妇,期间有50年的年龄跨度。首度出演古稀老妪,罗海琼欣然的接受了这样“严峻”的挑战。

  《烽火影人》继续奋战片场

  作为华谊兄弟和央视首度强强联手拍摄的作品《烽火影人》,是一部讲述上世纪30年代上海电影人和“延安电影团”传奇故事的电视剧。作为献礼建国60周年的大戏,目前该剧也已经结束了在上海部分的所有戏份,转战河北天漠影视基地进行剧中延安戏份的取景拍摄。罗海琼也将继续她与剧中男主角传奇缠绵的爱情故事。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海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