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丑女无敌》:将混搭进行到底的荧屏鸡尾酒

  《丑女无敌》已经播出了2季,有消息说四月初马上开拍第3季,而且还是歌舞片。

  《丑女无敌》作为湖南卫视、响巢国际的自制励志大戏,一路走来经历无数讨论,但是这个创新品种、草根大戏却一直坚持丑女的精神——锲而不舍,将自己的混搭之路坚持到底。

  《丑女无敌》的主角们就像鸡尾酒中不可缺少的基酒,随着每一季混搭入的不同的主题,便配出不同口味的鸡尾酒。

  《丑女无敌》第一季开播,因为主角貌似穿越到1980年代的老土造型倍受争议,随着剧集的展开,大家看到第一季将职场励志混搭进了剧情,给现实生活中屡试屡败的长相平凡的职场新人注入了一针强心剂——以林无敌“看哪毁哪”的外表都能获得职场成功,那么,普通女孩只要有真本事,一样也可以成功,是金子总会发光。

  《丑女无敌》第一季虽然播出时间过晚,但还是得到大票职场白领顶困追看。第一季的《丑女无敌》在基酒清新的风味上调入了苦味和水果香甜,让人先苦后甜回味无穷。

  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乘胜追击,改头换面马上推出《丑女无敌2》,现在播出已经接近尾声,剧集长达36集,然而时长加起来有一倍的量,加量不加价的第二季,风格与第一季风格大变,播出时间抢占8:30黄金档,观众除了白领还增加了师奶(家庭主妇)和老年观众。

  第二季光是出场已经让观众耳目一新,不仅剧中的概念公司大变样,连主演的造型都天翻地覆,林无敌不再邋遢,而是走小碎花的田园路线。剧中其他主演的服装更是走大牌时尚路线。本季的剧情励志部分仍然保留,但不是职场励志,而是生活励志,从角色的生活遇到的恋爱等等问题,将平凡女孩的感情和职场生涯的渐渐成熟用更多的搞笑手法表现出来。让所有的女孩子相信,自然的是最美的,清新的是最时尚的。

  相比第一季《丑女无敌2》这杯鸡尾酒,在励志基调之外混搭了时尚和情感,而且剧情与时俱进,加入了很多现实社会的敏感话题,《丑女无敌2》调配出了甜中微苦略带辛辣的鸡尾酒风格。

  那么正在着手的《丑女无敌3》将有怎样的口味跳出但不脱离丑女俱乐部这个基调呢?

  目前《丑女无敌3》定位为比较新鲜的歌舞剧风格,这个形式实在让人期待,歌舞是通过形体和歌唱来表达内心,可以让人尽情舒展和发挥以及发泄。现代职场面临金融风暴和剧烈竞争的强大压力,职场白领有时会通过去KTV吼歌,这里只能用吼,因为压力的发泄要通过极致的手段实现,所以走不走调不重要,重要的是出声。或者通过去迪厅跳舞来发泄。发泄可能是消极的手段,所以我们更盼着《丑女无敌3》给我们快点端上歌舞形式的励志,让我们在歌舞剧中找到更好的励志和放松压力的方法。

  所以,也许《丑女无敌3》是带着特别的舒缓压力的薰衣草香气的鸡尾酒?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