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赵本山搜狐官网 > 新闻

冯小刚看二人转:我连后脑勺都笑疼了(图)

冯小刚和刘老根大舞台演员合影
冯小刚和刘老根大舞台演员合影

  3月1日晚7时,冯小刚出现在沈阳刘老根大舞台,原来他是专门来看赵本山(空间)徒弟表演的二人转的,为了不给老朋友赵本山添麻烦,他让人提前定了当天晚上的雅座。

  本山让招待好老朋友

  冯导来到“刘老根大舞台”难道是为自己的下一部喜剧影片找灵感?本报记者昨日专访了本山传媒的总裁刘双平,刘双平告诉记者3月1日晚,导演冯小刚一行带了六七个人以普通观众身份来到中街“刘老根大舞台”观看了二人转演出。“我们之前都不知道,他到了现场我们才知道。”刘双平说:“冯小刚导演跟我们赵本山董事长是好朋友,但因为赵本山董事长这几天正在外面出差,我们也没接到通知说冯小刚要来。但是冯小刚导演那天在观众席上就被人认出来了。我当时跟赵本山董事长通了一个电话,虽然在外地出差,但是赵本山董事长让我一定招待好老朋友。 ”因为正在演出期间,没法大声说话,刘双平就写了一个纸条由服务员递给冯小刚,上面写着:“冯导,您好!本山董事长现在正在外地出差,非常欢迎您来到我们刘老根大舞台看戏,希望多提批评意见。 ”

  冯小刚:演出的“笑果”真是太好了

  当天演出的演员有《乡村爱情》里刘能的扮演者王小利,刘能媳妇的扮演者孙立荣以及李大国的扮演者王小虎和王金龙、毛毛等演员。刘双平对记者说:“当时演员们知道冯小刚导演在下面当观众也都很兴奋,因为他们都看过很多冯小刚的电影,包括《甲方乙方》、《不见不散》、《集结号》等等还有最近的《非诚勿扰》,演员们在台上卖力地演,我看见冯小刚导演在台下开怀地笑。 ”在演出结束后,冯小刚并没有马上离开,他跟刘双平总裁聊起了跟赵本山的友谊,冯小刚说:“其实在我拍摄《集结号》的时候,就在沈阳,当时去你们本山影视基地看望过赵本山老师,这次来也是特意不想惊动,不想麻烦,我知道刘老根大舞台365天无赠票的规矩,所以之前就找人把票定好了,偷偷地来了。演出的‘笑果’真是太好了,我连后脑勺都笑疼了。中央电视台的春节联欢晚会就应该是这样的节目,让大家从头乐到尾真不容易,治病啊!本山兄的弟子个个都是‘小沈阳(空间)’!抖‘包袱’那么轻松,那么自如,那么响,真不简单啊! ”

  “我心中充满了对本山兄的敬意”

  而说到赵本山的喜剧作品,冯小刚不仅认可而且大加赞赏,他说:“我心中充满了对本山兄的敬意,我觉得有很多东西,我跟本山兄是相通的。关于喜剧方面的一些认识,我们是一致的,所以特别谈得来,他这个人就是本山本色的,纯天然的。 ”

  最后,冯小刚还在刘双平总裁、张家豪副总裁的陪同下走上舞台与所有演员合影留念,“这不是刘能吗,还有刘能媳妇,你的表演真是太棒了! ”冯小刚非常喜欢二人转演员孙立荣的现场表演,特别夸奖了她。之后冯小刚与正在外地出差的赵本山通了电话,冯小刚在电话中对赵本山说:“你们刘老根大舞台的演出真是名不虚传啊,我早就想来看了,这次终于看到了,你的弟子们真的很棒!现在能让观众那么快乐的演出团队太少了! ”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冯小刚 | 赵本山 | 刘老根 | 刘双平 | 冯导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