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何云伟少年宫里做评委 “装熊扮驴”逗笑全场

何云伟与李晶担任少年宫评委
何云伟与李晶担任少年宫评委

  在少年宫朗诵赛场里,德云社两位台柱级相声演员李菁、何云伟像模像样地给参加朗诵比赛的孩子做评委。一个参赛孩子朗诵《贪婪的老虎》后,何云伟想起狗熊掰玉米,就给参赛孩子模仿狗熊掰一个夹一个、再掰一个再夹一个,参赛孩子哈哈大笑,李菁问:“小朋友,何老师像不像狗熊啊?”几乎所有参赛孩子异口同声:“像!”唯有一个孩子例外:“何老师不像狗熊,他比狗熊难看!”这尴尬的笑话发生在电视剧《少年宫的故事》拍摄现场。

  号称“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反映少年宫题材”的40集电视剧《少年宫的故事》近日在北京石景山少年宫杀青。
李菁、何云伟客串演出,据编剧兼导演王鹏博介绍,他俩在剧中饰演风趣幽默、不断给参赛孩子讲笑话、做示范的评委。剧中有孩子朗诵驴的寓言,嗓子痒痒的何云伟便学起驴叫唤;有孩子口齿不清,李菁便教孩子多练嘴皮子,顺嘴溜出来绕口令;何评委打分严格,李评委频出高分,两位评委在会议室当着大家吵起来。何评委批评李评委如此打分,岂不是获奖孩子越来越多。李评委据理力争,“朗诵比赛不是高考中考,没必要那么严格。最后少年宫领导接受李菁建议,人人有奖。李菁说:“好像又回到童年!”何云伟说:“我根本就没想长大。”
(责任编辑:ZOYO)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何云伟 | 李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