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电影版《马文的战争》开机 姜宏波爱剧本降片酬

电影版《马文的战争》开机仪式。

姜宏波此番要出演宋丹丹曾塑造过的形象。

  电视剧《马文的战争》经过一轮热播反响强烈,电影版《马文的战争》也于3月1日在西安开机。由于电视剧《马文的战争》中宋丹丹的表演让甚多观众感同身受,为了使电影版更加出色,电影版的制片特别钦点博纳英龙旗下艺人、著名实力派演员姜宏波担纲女一号。

  据悉,《马文的战争》原本就是她十分喜爱的故事,所以在认真读完剧本后她立刻决定接下来,连片酬问题都被排在后面。姜宏波坦言,虽然这部戏的导演是首次执导电影,但通过几次面对面交流,令她惊喜的发现两个人在对这部戏的想法上有很多地方都不谋而合。“这是一个很棒的故事,这回我们希望能够把它从小荧屏搬到大银幕,让更多的观众能够走进电影院来感受不同风格的讲述,对于片酬我并不在意,因为对我来说,这部作品更像是大家一起完成一个心愿。”

  谈及电影版与电视剧版的比较,虽有导演“电影更接近原版”的保证,但姜宏波此番要出演宋丹丹曾塑造过的形象仍令观众为她捏把冷汗,对此姜宏波表示自己不会感到很大压力,毕竟电视剧和电影的表现手法是有很大区别的。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马文 | 姜宏波 | 宋丹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