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假星探西单“选秀” 专挑美女配合增加“业绩”

  谎称自己是一家娱乐公司的职员,无业女子徐某以挑选外形靓丽的女学生参加选秀节目为名,在西单商业街先后诈骗14名女学生,获利8000余元。记者昨天获悉,因涉嫌诈骗罪,西城警方将徐某刑事拘留。

  今年2月中旬,西城公安分局西单大街派出所接到学生小琳(化名)报警,称在西单街头逛街时被一名黑衣女子突然叫住。
该女子自称姓徐,是一家娱乐公司的职员,专门挑选女生参加公司举办的选秀节目。认为小琳很上镜,该女子很婉转地表示,希望小琳配合她的工作以增加她的业绩。

  听说能够上镜,还有可能成为明星,小琳当即动心。见小琳逐渐放松了戒备,徐某称,参加节目需先交500元钱押金,等她们的街头拍摄结束后,会马上归还。同时,为了表示诚意,徐某还特意将一块包装精美的手表交给了小琳。

  见此情形,小琳毫不犹豫地将500元现金交给了徐某。得手后,徐某以摄像机正在拍摄为由,要求小琳沿着西单大街往前走,并叮嘱小琳“若没人喊停千万不能回头,要不镜头会穿帮”。小琳按照徐某的吩咐,向前走出了好几百米也不见人叫停,等她实在忍不住回头寻找徐某时,对方已经消失。

  小琳报案之后的半个月内,警方又先后接到了10余起类似报案。近日,当该女子再次作案时,蹲守的民警当场将其抓获。

  民警审查后发现,2007年,徐某曾使用相同手段在王府井大街行骗,后被东城警方抓获,并给予其劳动教养1年的行政处罚。

  徐某表示,被释放后,由于始终没能找到工作,她便萌生了用这一手法再次骗钱的念头。她还称,之所以能屡屡得手,是因为她觉得,现在十几岁的女学生们,大都怀揣着明星梦,容易轻信这类谎言。

  西城警方初步核实,徐某至少诈骗14起,获利8000余元。
(责任编辑:ZOY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