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抱女儿大方出镜拍广告

  成功减掉20多斤赘肉的钟丽缇昨天一身性感打扮现身佛山,兴奋地和记者们大谈减肥经、妈妈经。被问到目前正全球海选的《杨贵妃》时,钟丽缇则表现得不感兴趣,“我想挑战情感戏份多点的角色”。

  在最新广告中,钟丽缇抱着刚出生的BB大方出镜。“BB很可爱啊,她很喜欢照相。我觉得不带她一起拍玛花纤体的广告那就太浪费了,我不觉得一定要把小孩子藏起来不让记者看到”。身为时尚辣妈的钟丽缇说她小女儿对音乐表现出很好的天分,如果她以后想进娱乐圈的话,自己不但不会阻止,还会要当女儿的经理人,为她打点一切。生小孩之前,钟丽缇曾多次跟记者说自己组了一个女子乐队,希望当歌手。“其实现在我们这个乐队还在继续演出,有一部电视剧叫《我把青春献给谁》,我们的歌被选中成了他们的主题歌”。

    恢复身材后的钟丽缇自信也增加了。她说如果遇到很好的角色,她会继续演戏。“我以前演过很多很性感、可爱、漂亮的角色,还演过女警察,我现在不想再演类似的角色了”。当记者提起目前正在全国海选的《杨贵妃》时,“鬼妹仔”钟丽缇似乎不太了解这个历史人物。“除了性感她还有别的吗?我想挑战情感戏份多点的角色”。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丽缇 | 杨贵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