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丑女无敌 > 各方评论

剧评:“丑女无敌”金融危机中的晴天娃娃

  《丑女无敌2》片中以丑女为主,刻意丑化美女,剑走偏锋,愈骂愈火。

  《丑女无敌2》开播以来就争议不断,引来舆论无数,骂的和不骂的扭作一团,其共同点就是都是《丑女无敌2》的粉丝,不然双方为何都能引经据典争论的头头是道。

  其实不必纠结这部剧究竟植入了多少广告,演员的演技多么不成熟,又或者是林无敌的扮演者其实现实中又是如何美若天仙,制作公司如何炒作或高抬身价。《丑女无敌2》它就是一部电视剧,它影射了我们的生活,夸张了对的或者不对的生活态度,它给我们带来了欢乐,让我们对曾经的和未来的生活有些许思考,在闲着的时候可以消遣,郁闷的时候可以解闷,那么,无论它如何定义,它都是值得存在在我们被金融风暴的低气压笼罩的生活中的。积极向上乐观开朗上进的林无敌,简直就是阴天里的晴天娃娃。

  看待这部电视剧不需要认真的判定它山寨还是正牌,也不需要称颂或毒舌,只要以每个人自己的心态去对待这部剧,仁者见仁,智者见智,每个人心中的林无敌都不一样,每个人心中的丑女和美女都可以重新定义,生活就是在美女和丑女中展开的,不是么?!《丑女无敌2》的火爆好似水到渠成的,其实爱它和骂它的人都是沿着湖南卫视和响巢国际的设计轨道运行的,响巢国际要的是飙升的收视率,争议越大收视越高,颠扑不破,而观众的心态,就是看丑女的生存,或者同情,或者掩鼻,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每个人都多了谈资,起码《丑女无敌2》给了我们现阶段与人交流的工具,一个除了天气以外还可以谈论的话题。所以,《丑女无敌2》可以锻炼平常心,也可以让我们更快乐一些。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