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深度对话

《天天影视圈》栏目之深度对话介绍

  《深度对话》是2008年《天天影视圈》全新登场之后,独家倾力打造的高品质,主打版块。它依然秉承“深度看影视”的主旨,透过现场看本质。每集节目从演艺圈中,热门人物身上的突发事件或某一热门话题切入,通过主持人和嘉宾的对话与交流,直击嘉宾内心的真实思想和经历,展现他们的矛盾冲突和成功喜悦,折射演艺圈中形形色色的现状。

捕捉鲜活人物个性、探讨事件背后、演绎真实人生,着重突出思想的交锋与智慧的碰撞。这里的气氛轻松风趣而又单刀直入,处处凸显主持人与嘉宾的睿智与魅力,同时又充分展示对话者的个人风采及其不为人知的另一面。

  2008年《深度对话》独家邀约演艺圈中80位一线艺人性情登场,并以美剧季播的方式,独家策划,每季推出四个嘉宾,捆绑宣传推出八大系列,在业内赢得了良好的口碑。

  八大系列包括:

  女人榜样

  《深度对话》推出的第一个系列选题。

  在以年轻与美貌为资本的演艺圈里,越来越多的女星,四十岁了还是“一枝花”。她们面对年华淡然处之,面对困难处变不惊,面对事业积极进取。她们是生活的强者,也是娱乐圈中所有女星的榜样。

  第一季推出的嘉宾:蒋雯丽、陈小艺、梅婷、陶虹

  第二季推出的嘉宾:宋丹丹、王姬

 女人不困惑

  三十而立,四十不惑。“女人不惑”邀请的嘉宾都是在荧幕上以贴近生活的大嫂形象出现的女艺人。她们有的在演艺圈一直出演的是配角;有的默默无闻打拼十几年,才被人熟知;她们虽然只是主角背后的绿叶,但出色的演技依然能打放异彩。如今,她们早已难觅昔日花季的芳容,不再拥有曾经的幻想,而是理性地把目光聚集到现实中,回到眼前,享受生活给她们的点滴快乐。

  第一季推出的嘉宾:李菁菁 于月仙 李勤勤 刘莉莉

  领军花旦

  演艺圈中,有这样一群优雅淡定的美丽女人。她们以自己的生存模式去挑战规则,不争抢在舆论中大起大落,无论工作还是生活,她们都游刃有余。时间的打磨和内心的积淀,让她们成为演艺圈中的佼佼者。机智背后的风趣,深刻背后的勇气和激烈背后的豁达,她们的洒脱成为现今女性所效仿。她们向真实的自我贴近,她们引领着时尚潮流,自信满满,活力四射。

  第一季推出的嘉宾:周迅、赵薇、孙俪、高圆圆

  第二季推出的嘉宾:徐静蕾、李冰冰、刘亦菲、张静初

  青春对话青春

  《深度对话》给80后演员专设的一个与外界沟通的桥梁。

  在和青春有关的众多概念中,"80后"是一代人的特殊标记,曾是懵懂少年的代名词。逐渐成长起来的80后一代,逐步踏入演艺圈,成为荧屏主流。同样他们也面临着“青黄不接”的尴尬,成熟与幼稚、理想与现实、狂热与冷静,都交织在他们的生活中。

  “青春对话青春”由新锐80后主持人乐文领衔,通过自己的切身感受,与80后的嘉宾自然、平等、真诚的心理互动和情感交流,展现他们飞扬的激情和四溢的才华。

  第一季推出的嘉宾:文章、王珞丹、杜淳、朱亚文、张馨艺

  第二季推出的嘉宾:张默、舒畅、童蕾、周一围、张俊宁、李小萌

  兄弟连

  去年《士兵突击》火爆荧屏,“钢七连”战友之间的那种“不抛弃,不放弃”的兄弟情谊,触动了全国的观众。《深度对话》乘胜出击,推出兄弟连系列,邀请了剧中的五位主演,畅谈他们戏里戏外的真情实感;不抛弃,不放弃的背后,他们又要背负多少?朋友,战友,兄弟, 他们有说不完的精彩爆料,还有意犹未尽的人生经历。

  武林大会

  近年来,随着成龙、李连杰、甄子丹等功夫巨星年龄的增长,特别是李连杰公开表示不再拍武术电影,而成龙也提出希望和张艺谋合作拍摄文艺片等等,这些都让谁会成为中国功夫的接班人,成为时下最热门的话题。深度对话,推出武林大会系列,聚集了老中青三代功夫明星,一起探讨功夫明星光鲜背后的酸甜苦辣,侠骨柔情以及功夫电影的喜与忧。

  第一季推出的嘉宾:洪金宝、甄子丹、郑佩佩、吴京、

  小鬼当家

  除了以上的几大系列之外,《深度对话》为了更加全方位的报道影视内外,还专门与一些热映的电影剧组合作,通过对导演,主演的对话采访,揭秘幕后故事;回顾最值得记忆的动人画面;重温明星的迷人风采,为我们带来无数的喜悦和梦想。

  2009年,深度对话继续精彩,正在推出……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