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片场实录

《天天影视圈》栏目之片场实录介绍

    《天天影视圈》推出的第一季片场实录,为“大东北片场系列”,包括赵本山导演的《关东大先生》、潘长江导演兼主演的《清凌凌的水蓝莹莹的天2》以及侯咏导演的《闯关东2》。

    它的创作特色主要包括:

  系列季播

   “片场实录”采用“季播”概念,强调系列性。每季三到四个片场,每个片场在一周的时间中,连续3到5天不间断播出,颇有收看“电视剧”的效果。上下集之间相对独立,但又互有关联,上集为下集留有悬念,连续冲击荧屏,播出效果极好。

 内容独家

   不同于以往的片方邀请媒体集体探班,“片场实录”追求独家内容,独家报道,栏目组和制片方协调时间,在不打扰剧组正常工作的前提下,发现影视拍摄中的新趣闻,捕捉拍摄现场突发的第一手资料。

 深入探访

   《天天影视圈》的栏目定位为“天天影视圈,深度看影视”,作为栏目重要组成部分的“片场实录”要求记者至少保证3天72小时以上的跟组生活,驻扎片场,深入挖掘,以求作出更真实深入的报道,而不走马观花流于表面。

 重大题材

  “片场实录”会在目前正在拍摄的影视剧中,选择风格题材强劲,制作阵容强大,受到普遍关注的影视剧,用大手法烘托大制作,以期更好的化学反应。

 实录风格

  “片场实录”风格大气、硬朗,追求真实、新闻性的视觉效果,捕捉大量片场真实瞬间的细节,令观众眼前的片场,与以往截然不同。

   例如:明星片场受伤;剧组遭遇天气突变的威胁;大牌明星荧屏下的业余生活,等。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季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