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天天影视圈》 > 天天酷评

《天天影视圈》栏目之天天酷评介绍

  “天天酷评”是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天天影视圈》栏目独家策划的评论板块。

  它的创作特色主要包括:

  ●《天天影视圈》以“深度看影视”为主旨,着重评论性,追求独家观点。“天天酷评”正是《天天影视圈》评论性的集中体现。

  ●“天天酷评”板块最突出的风格是,主持人面对镜头,以脱口秀方式独家视角切入事件中心,随着事件深入,各方观点淋漓呈现,交互进展,深度探击影视圈本质,不同于一般的主持人点评。

  ●“天天酷评”关注时下影视娱乐圈最引人注目的焦点事件,最惹人话题的中心人物,以独特的视角和观点切入,或诙谐风趣,或深刻独辣,带给观众最新鲜有趣的解读。

  ●“天天酷评”广泛采集艺人、评论人、资深媒体、普通百姓各方观点,更不定期邀请嘉宾与主持人深度对话,摒除娱乐圈浮华表象,触及影视行业真正内幕。

  
(责任编辑:刘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