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陈慧琳晋升“潮妈” 看杂志恶补潮流资讯(图)

陈慧琳每逢出街必定会化妆出门(资料图)
陈慧琳每逢出街必定会化妆出门(资料图)

  据星岛日报报道,陈慧琳 (Kelly)在乐坛10多年而屹立不倒,除了歌精舞劲外,其入时的衣着打扮,也是潮人的指标。Kelly在舞台上是天后,台下的她也一样是位准潮妈,虽然宣布已怀孕3个月,但她一有时间就仍爱外出逛时装店,对她来说,这是平日简单生活中的开心的事。

  Kelly笑言,自己一有时间就去逛街,很喜欢闲逛时装店的乐趣,还笑说通常时装店一有新货到,店员就会致电她,她也会第一时间走去添置新货,绝对乐此不疲,她又说自己平日除了练舞之外,会比较少运动,幸好逛街买衣服可多锻炼脚力,多走路对身体也有好处。

  闲时看时装杂志恶补潮流资讯

  而每次到中环、铜锣湾逛街,Kelly必会悉心打扮一番,不是为了形象,而是为了讨好自己。Kelly说打扮漂亮本来就是自己的兴趣,所以绝不介意花时间打扮的美美才出门。

  平日Kelly已有不少华衣美服,但她却笑言还觉未够,因为自己天生爱漂亮,觉得在幕前的服饰有形象指导帮忙,但返回台下就完全是属于自己了,她闲时更会不断吸收各类时装潮流资讯,有时趁工作的等候时间,都会勤力翻阅时装杂志,也因为日积月累了不少经验,Kelly对时装这一门学问,也别具心得。

  Kelly就以其“专业分析员”身份发表意见,她觉得每人家中衣柜,必须具备一件黑色的衬衣或裙,因为这样可作出任何配搭,效果亦相当理想,所以有时遇上最爱的黑色衬衫或裙,她绝不嫌贵也毫不手软,实行重金礼聘回家备用,因为一件好的黑色战衣,随时可穿10年也是一样耐看,绝对物超所值。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慧琳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