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42集电视剧《纸醉金迷》 > 新闻动态

观众热议陈好《纸醉金迷》 几家赞赏几家“厌”

陈好古典温婉。
陈好古典温婉。

陈好母女合影。
陈好母女合影。

陈好演绎乱世佳人。
陈好演绎乱世佳人。

  随着《纸醉金迷》在北京台结束播映,该剧也成了近期观众讨论的热门话题。无论是丝丝入扣的剧情,还是剧中美轮美奂的旗袍,都成为了很多人茶余饭后的谈资。而剧中热炒黄金的情节,深刻折射了现实社会的现状,具有强烈的批判和警示作用。尤其女主角田佩芝一生坎坷的命运,更是让很多人揪心之余倍感唏嘘。

  田佩芝的扮演者陈好在采访中表示,这个角色是她扮演过最过瘾的角色。田佩芝在剧中经历了不解世事的学生、清纯可人的少妇、嗜赌成性的交际花等不同阶段。有观众评价说,陈好的扮演“要清纯有清纯,要妩媚有妩媚”。陈好认为,这个人物的前后变化,无论是从造型、性格还是经历来讲,都非常复杂。包括全剧中所有的人物,都没有单纯的好人和单纯的坏人。因此更生活、更真实。能够在一部剧中扮演如此多面的一个角色,是之前的表演中从来没有过的。对于演员来说,能有这样的角色去发挥,是再幸运不过的事情。

  拍摄过程中,陈好克服了许多困难,塑造了田佩芝这个复杂的、让人又爱又怜的角色。该剧先后摘得上海、重庆、武汉、北京等地的收视冠军之余,也获得了来自各方观众不同的声音。有网友留言说:“最后一集田佩芝死了,我哭的好厉害。她死了的时候我想想也是,她终究会变成这样全都怪她的那个家庭,她也是为了孩子啊。”“原来不怎么关注陈好,觉得就是一个美人坯子,演演万人迷啊,阿紫之类的美女,也就那样了。那天去亲戚家玩,晚上就看北京播的《纸醉金迷》,张恨水的同名小说改编,里面陈好演技真是棒极了。”有些观众以前并不了解陈好,看过《纸醉金迷》后也说:“陈好演了一个内心爱慕虚荣,但是仍然对自己的孩子不离不弃;思想简单,却对男人有各种吸引的一个标准美人,田佩芝。我当时看了三集,就觉得陈好把这个人真是演得太到位了,各种无奈,各种矛盾,各种心态的表达,淋漓尽致。我真没夸张,不是说喜欢这个角色,但是却对这个角色印象最深,决定以后关注陈好。”

  有媒体从业人员评价说:“陈好一改“万人迷”的形象,把田佩芝这个悲剧角色完成得十分准确和到位,导演对她非常满意,相信同行和观众们看了也会对她刮目相看的。”甚至有入戏的观众说,自己边看边骂,觉得田佩芝怎么那么傻,那么可恨,不知道珍惜。极端的观众甚至说:“真想过去抽她俩大嘴巴把她打醒。”对于这些评价,陈好开心的照单全收,认为:“观众对我的肯定和鼓励我很感谢,观众对田佩芝的恨甚至是讨厌,都是对我表演到位的肯定。”至于会不会担心影响自己在观众心目中的形象,陈好说:“其实我和田佩芝是完全不同的人。她所处的当时的历史大环境,决定了她其实没有什么办法去改变自己的命运。又由于自己的性格和一些外界因素的引诱,才慢慢的改变最后堕落。”

  有一位观众看过《纸醉金迷》后,对剧中人物复杂、坎坷的命运发出了这样的感慨:这次的《纸醉金迷》,让陈好更加发挥了她的女性魅力。爱情、婚姻、家庭、亲情、友情,生活的甜酸苦辣一一尝尽。在金钱财富与精神财富面前,一个女人是如何去做选择,如何去决定她的一生的。而田佩芝(陈好)要的是什么?名誉、金钱还是地位?还是一个家?我的答案,女人需要一个富有的,衣食无忧的稳定生活的家。女人不能过着动荡的生活,女人是爱生活的,女人怕受苦;田佩芝这样的女人更怕吃苦,她柔弱,细心,爱孩子。但女人不可以做男人的附属品,不可以玩感情,感情不是游戏。玩就要玩出名堂,一个名分而已,一个家庭就可以满足。而选择的对象呢?多金的玩感情,有感情的家徒四壁,你叫女人如何选择?

  
(责任编辑:小库)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好 | 田佩芝 | 万人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