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陈冠希阿娇“激情照”流传 > 陈冠希发布会

陈冠希拒绝回答何时返港 希望复出做导演(图)

  “退出香港娱乐圈”,是陈冠希在去年不雅照事件爆发后向公众做出的承诺。日前陈冠希本人在新加坡参加商业活动的间隙,接受传媒专访,他提到的最多的一个词是做慈善,描述的最多的是“这一年里面,我想做好我自己,真正地寻找陈冠希是谁”。

  但是对于为什么做慈善和何时以艺人身份返回香港,陈冠希本人刻意回避,没有做正面回答。

  希望今年或明年开始拍电影

  Q:之前这一年多,大家都想知道你在哪?在忙些什么?

  A:大部分的时间在美国。有时候会飞来飞去,主要是看一些朋友,学习一些新的东西。我希望不单单是做一个艺人吧。可以自己当导演,拍一些有意思的电影。希望今年或者明年可以开始自己拍电影。

  Q:除此之外,你是否想过重新做回演员或者艺人吗?

  A:回到镜头前,我真的没想过。我还没准备好。我希望可以把主要精力花在做生意和做慈善上来。

  Q:哪些方面没有准备好?

  A:这个问题我真的没有想过。这一年里面,我想做好我自己,在真正地寻找陈冠希是谁,在想对陈冠希重要的是什么。其实我之前很忙,没有时间给自己。这一年里面,我真的有很多时间在想,希望下一步怎么样。我觉得每个人都会遇见挫折,我希望可以找到自己的方向,找到自己错在哪里,也希望自己有一天能够真正很强地站起来。

  接下来一年,都会做慈善

  Q:你刚刚说做慈善,已经开始做了吗?还是在筹划的阶段?

  A:其实对于公司,对于我的品牌,我已经做了几个活动了。去年的四川大地震,我们义卖了很多衣服。这次来新加坡,我们赚的钱也会全部用来作慈善。接下来这一年的工作,我都会把精力留给慈善。

  Q:你今后的发展方向,一个是拍电影,另一个是为慈善尽一点力?

  A:我有自己的品牌,有自己的店,有自己的媒体公司,我养活自己肯定够了。之前我会想大房子跑车什么的,其实在这一年里我真正明白什么是重要的。我的家里人、我的朋友、我的女朋友、爱情对我来说是最重要。我在娱乐圈时都是为自己在考虑,希望接下来可以多一点时间想另外的人。

  Q:你觉得自己被大家误解过吗?

  A:每一个人生命中都会经历误会吧。这一年中我没有想过为什么会有人这么做。我一直在反省自己到底有什么错。从现在开始,我希望做个好榜样,年轻人能看到我为热心公益事业而努力,我要让他们了解我不单从音乐而已。搞音乐是以后的事情。

  
(责任编辑:懿宝)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冠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