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露露公主》 > 新闻报道

金贞恩郑俊浩打造都市童话《露露公主》

金贞恩郑俊浩打造都市童话《露露公主》

  凭借《巴黎恋人》红极一时的韩国气质女星金贞恩和“最受欢迎的美男子”郑俊浩联袂打造的都市童话剧《露露公主》2月23日起将在星空卫视播出!

  当公主遇上王子的故事我们耳熟能详。如果,公主遇到的不是风度翩翩的王子,而是风流成性的花花公子,这部浪漫曲又将如何唱响?在《露露公主》一剧中,由金贞恩饰演的高喜秀是含着金匙出生的现代“公主”,身为财团会长孙女的她善良单纯,梦想能遇到给她幸福的“王子”。为了帮好友她不惜假扮新娘,却撞上了玩世不恭的公子哥江右振。

一系列误会让他们的关系越来越牵扯不清。从小和喜秀共同在“城堡”里成长的金灿浩自懂事起只爱一个喜秀女人,他满心以为自己能够成为喜秀的白马王子。喜秀、右振和灿浩,他们之间原本就纠缠不清的关系,加上财团间利益纠葛,走出“城堡”的公主如何征服多情王子?华贵梦幻的气息使得该片让都市中疲于奔命的男男女女沉醉在轻松温馨之中。特别是喜秀和右振约会吃炒糕条的场面得到了众多观众的喜爱。该剧在韩国首播时,收视率一度超过2005年上半年的热播剧《我的名字叫金三顺》,被称为下半年的国民剧。

  在美女如云的韩国电视界,金贞恩算不上是顶级美女,但她清新亲切的气质使她赢得了旺盛的人气,曾在韩国一项人气女演员的调查中,风头盖过“大长今”李英爱,勇夺第二。她在本剧中的表现也可圈可点,有观众评价她饰演的“露露公主”纯洁而不呆板,可爱而不做作。金贞恩的特有气质甚至还让“星爷”拜倒在石榴裙下。去年他们合作为韩国版《cosmopolitan》杂志拍摄的封面照,此后星爷在韩宣传《功夫》时还特别邀请金贞恩到首映礼捧场,甚至还公开称赞金贞恩是他最欣赏的韩国女星之一。

  郑俊浩在剧中饰演的花花公子征服了露露公主,也足以令渴望白马的女观众尖叫。风流倜傥又多金温柔,他的眼神和举手投足都到位地诠释了令人着迷的“公子”风范。“男人不坏,女人不爱”这句话在他身上可谓是一语中的。曾被评为“韩国女人最想嫁男星”和“韩国最受欢迎美男子”的郑俊浩自信而不自负,谈及自己的外貌,他给自己打八十分,当被问到是否会和其他韩国艺人一样赶“整容潮”,他笑着摸着自己的下巴,说“我这个样子没必要整容吧”。据悉,影视双栖的他不仅在电视荧幕上大显身手,而且在电影方面也成绩不俗,目前已经是身价9亿韩元的烫手巨星。

  此外饰演金灿浩的金兴株在剧中的出色表现也让该剧更加流畅自然。在一幕他向喜秀告白并强行扑吻的戏中,连续拍摄4个小时,十分敬业。该剧的制作人称赞他“在演感情戏时把握的很好,没有特别的NG。”原来金贞恩和金兴株是同一所属社的前辈和晚辈,只要一个眼神就知道彼此的意思。

  

(责任编辑:叶子)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灿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